莱州边检民警元旦守岗迎接2022年第一艘外轮

2022-01-01 15:51: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徐小诺 通讯员 刘杰 夏春龙 王宁 烟台报道

  莱州口岸一线,这里没有高楼大厦,没有繁华街道,只有往来船舶和一群来自五湖四海为国守门的移民管理警察。他们不苟言笑,却满腔热血,在维护ロ岸稳定、抗击境外疫情输入,打击口岸违法犯罪中,坚守岗位,守护国门、保卫港口安全…就像一颗颗螺丝钉,牢牢地钉在口岸一线,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是他们不懈的工作追求。1月1日,新年伊始,莱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民警们整装待发,站在8号泊位前迎接2022年第一艘外轮。

  上午7时许,利比里亚籍“利特尼”货轮满载10万吨原油开进了莱州港,接到消息后,边检执勤民警们立即穿好防护服,戴上口罩、手套、护目镜、面屏,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做好了防护工作。船舶一靠港,执勤民警立刻核对该轮境外停泊情况、船员更换情况、申报人员与证件是否一致…在加强自身防护的前提下,高效地完成了每一项勤务流程,将莱州边检民警安全、文明、及时、高效的通关服务提供给出入境船舶,赢得了服务对象的交口称赞。

  迎着2022年第一缕阳光,莱州边检民警们踏上了口岸巡逻路,以特殊方式喜迎元旦,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