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处突演练 保障年终岁尾口岸安全

2021-12-30 09:39: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徐小诺 通讯员 刘杰 夏春龙 张凯 烟台报道

  莱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处突演练 保障年终岁尾口岸安全

  为加强口岸管控力度,检验执勤民警处置突发事件能力,元旦节前,莱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口岸处突演练。

  演练以船员非法冲闯口岸限定区域为情景想定,以"注重实效、快速反应、高效处置"为原则,期间,执勤民警迅速启动应急处置预案,按照疫情防控等级要求穿戴好防疫装具,严格落实入境人员疫情防控措施,分工协作、各司其责,整个过程组织严密,处置规范、防范到位,配合密切,有效完成了警戒、围堵、抓捕、移交等科目,达到了预期效果。

  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提升了民警维稳意识,增强了处置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为进一步抓好年终岁尾口岸管控、防控境外疫情输入奠定了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