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牟平分中心加班加点服务重点项目建设

2021-12-28 10:53: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确保全区重点工程项目的建设顺利开展,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牟平分中心全力当好“店小二”,以提升服务意识、树立服务形象为为落脚点,为各交易主体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围绕全区重点工程、重大项目做工作,进一步转变作风、树立形象,不断提升服务效能,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弹奏出一首全链条式服务“协奏曲”。

  近期,牟平分中心受理了烟台蓝色药谷项目区域评估服务招投标业务,此项目涵盖了蓝色药谷区域承载力分析、区域环境影响评价、水资源论证等多个项目类别,是牟平区今明两年推进的重点工程,该项目承载了牟平区经济发展向高端生物医药方面转型的重要战略任务。

  受理该项目后,牟平分中心安排专人主动与项目建设单位对接,提供预约场地服务,由于临近年底,时间紧、任务重,给工程建设争取宝贵时间,全面保障交易项目的顺利开展,牟平分中心提升服务效能,为第一时间发布招标公告,加班至晚6点半,公告发出后才下班;为使项目提前2天确定投标企业,工作人员牺牲休息时间,主动“加班加点”,把项目开标时间安排在周六,节假日依然奋战在工作岗位上,毫无怨言;开标当天,工作人员冒着暴雪天气,提前准备会场,从早8点全程服务到下午三点评标结束才下班,为该项目招投标工作的顺利完成保驾护航。

  企业的需要在哪里,我们的服务就在那里。下一步,牟平分中心将立足本职,开拓创新,致力服务项目建设,持续将党史学习教育心得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不断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项行动,以实际行动诠释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担当,为牟平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