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联合驻地单位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2021-12-23 10:56: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徐小诺 通讯员 刘杰 贺石生 烟台报道

  12月17日上午,莱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联合莱州海关、烟草专卖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活动邀请山东工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李桂树同志进行辅导授课,警地党员代表30余人参加了活动。

  授课中,李桂树同志紧扣全会精神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以《勇于坚持自我革命,致力民族伟大复兴》为题,从“党的百年奋斗史就是一部勇于自我革命的历史”、“深刻认识自我革命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内在要求”、“深刻认识我们党为什么必须继续进行自我革命”、“深刻认识和把握新时代我们党进行自我革命的宝贵经验”、“以党的伟大自我革命引领新时代的伟大社会变革”等方面,用丰富的史实、鲜活的事例、详实的数据,作了深入浅出、全面系统的宣讲解读。随后,警地党员紧扣主题畅谈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活动创新了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既加深了与会人员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掌握,又为警地党员共育搭建了学习交流的平台,达到了“联学联建、互助互促”的效果。

  下一步,该站将进一步深化与驻地单位联建联创,凝聚共建合力,激发队伍活力,全力服务口岸经济发展,筑牢境外疫情输入坚固防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