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莱阳市供电公司:深入一线监督,护航疫情防控

2021-08-21 16:55: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倩荣 通讯员 于君 马桂岩 烟台报道

  面对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多点扩散的复杂形势,国网莱阳市供电公司纪委快速响应、迅速行动,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作用,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检查,为员工生命安全和企业安全发展保驾护航。

  采取“四不两直”现场突击检查方式,前移监督关口,对重点场所管控、防疫物资储备、值班制度执行、门禁管控、出行管理、核酸检测情况、食堂用餐等方面开展监督检查。针对发现问题,督促现场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始终紧盯疫情防控中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行为,以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拓宽监督渠道,一经发现,从严从快查处问责。

  查看营业服务窗口防疫情况。深入公司本部营业大厅及基层供电所营业窗口开展监督检查。对营业厅大门处是否张贴佩戴口罩进入营业厅提示、是否对来访人进行体温测量、查看健康码,行程卡,来访来客登记记录是否及时和齐全,消毒记录情况、防疫物资配备情况等进行了检查。对被检查单位存在的问题及时指出并督促立即进行整改,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查看公司组织全员核酸检测情况。公司积极响应市公司防疫工作要求,第一时间联系烟台市中心医院医护人员到公司对全体员工进行第一次核酸检测,检测现场严格执行防疫要求,现场秩序维护、环境巡回消杀、人员信息登记等环节细致到位,做到了“应检尽检,不漏一人”。

  查看公司防疫物资、疫情防控情况。查看公司防疫物资储备情况,消毒液、洗手液、口罩等防疫物资全部实实行超市化采购且储备充足,防疫物资发放及时。

  查看公司办公大楼办公区出入管控情况。公司按照市公司防疫要求,对出入办公大楼的职工严格监测体温,查看健康码。疫情期间外来人员一律严禁入内,通过电话联系业务。

  查看疫情期间食堂就餐情况。公司食堂实行错时错峰就餐、单人单桌,不相对而坐。各种消毒用品配备齐全,严格消杀。

  公司纪委将紧盯疫情防控形势,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国家、地方政府、省、市公司党委、纪委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准确把握最新防疫任务,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确保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