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20 15:53:5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你‘传帮带’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不够好,工作不够大胆、主动性不强……”8月18日下午,牟平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于丛胜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对与会党员、干部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紧接着,各党员本着“自我揭短不怕丑,相互批评动真格”的精神,坦诚布公地开展自我批评,接受其他党员批评意见,相互批评不捕风捉影,见人见事见思想,批评意见既抓得准,又鼓舞人,现场“辣味”十足。每位党员照单全收,举一反三,列出清单,限期整改。

  会上,每名党员联系个人学习和工作实际,从岗位职责、我为群众办实事、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逐一从思想深处、工作落实、推动发展进行自我剖析,并分享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和心得,大家认为,要认真学习革命先烈和“七一勋章”获得者等先进模范的感人事迹、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不断汲取向上向善的精神滋养,砥砺忠诚担当的政治品格,以更加饱满的服务热情,扎实的工作举措,把精细、规范、高效的服务理念落到实处。

  最后,支部书记于丛胜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强调,本次组织生活会,支部重视、准备充分、主题聚焦、检视深刻,每位党员勇于自我剖析,敢于动真碰硬,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对于个人成长和推动工作起到了很好的作用。接下来大家要把学习整改的内容转换成工作的动力,扎实深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和政务服务工作,优化审批流程,精简审批环节,为重大基础设施、民生工程和重大招商引资项目开辟绿色通道;全面做好第二批行政审批事项的划入整合工作,加快推动政务服务事项标准化水平;大力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依托山东政务网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推动各项政务服务事项“最多跑一次”;全面落实政务服务“双全双百”工程,实施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逐步实现集成办、极简办、全域办,不断提升政务服务便利化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