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联通全力做好市两会通信保障工作

2021-03-01 15: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曹昱 通讯员 唐辉 烟台报道

  2月19日至22日烟台市进入“两会”时间,作为本次两会网络安全重点保障单位,烟台联通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强化服务,全力保障烟台市两会顺利召开。

  烟台联通高度重视两会网络保障工作,根据要求,成立专门的应急保障小组,提前一周进入保障场所,安排网络工程师提前对“两会”会场进行24小时轮流封闭式现场重点隐患排查、巡检。同时,沟通相关保障需求和注意事项,提前准备备品备件,调通无线备用设备,全力保障现场网络运行稳定。

  两会期间,烟台联通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扛起央企责任,严密部署各项服务保障,确保通信万无一失,在联通及各部门的紧密配合和努力下,高质量、高标准的保证了烟台市两会的顺利召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曹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