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企业招聘人才 助力春节后生产

2021-03-01 11:11: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通讯员 冷峰 刘扬 烟台报道

  一年之计在于春,今年2月初以来,栖霞民企服务队积极持续帮助企业招聘各类人才,提前布局春节后生产经营事宜。

  队员们走访企业时了解到,核晶陶瓷、华屹科创两家公司因生产任务调整、订单增加等因素,需招聘储备干部、国贸专员、技术工人等30名员工,希望提供帮助。服务队想企业之所想,帮企业之所需,迅速反应,即刻派队员对接栖霞市人社局、团市委等部门,推介企业参加2021青年人才云招聘活动。节一上班,新春工作紧锣密鼓、服务企业扎实推进,队员们又联系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单位,并帮助企业在智联招聘、58同城等网站发布招聘信息,持续助企人才招聘。目前已帮助两家企业招聘到位各类人才17名,企业近期将组织培训、考核、上岗。

  服务队成立以来,一直持续关注企业招工难的问题,多渠道、多方式积极为企业招聘人才。截止目前,已累计为5家企业招聘了博士、研究生、财务、翻译、技工等各类人才190余名。下一步,服务队将持续发力,在招才引智方面多措并举,帮助企业纾难解困,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