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移动圆满完成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网络保障

2021-02-26 15:17:5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曹昱 通讯员 孙德明 烟台报道

  2月26日上午10点,山东省委、省政府举行全省2021年春季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烟台市在开发区万华研发中心项目设分会场,本次活动通过视频连线直播方式进行,烟台移动提供网络保障支撑。

  烟台移动公司接到任务后高度重视,再次启动重点项目保障通道。由分管领导带队,成立专门保障团队,按照保障需求制定现场保障方案,完成组网方案审核、业务制作、设备勘察测试等部署准备,周密安排紧急调度。

  网络专家抵达现场后发现活动地点四周为空旷工地,为保障活动顺利进行,对现场反复勘察测试,根据会场位置和要求,多次调整优化方案。2月22日,现场完成PTN设备的接入安装,互联网专线开通,测试达标;23日-25日集客、传输人员完成现场路由加固及不间断安全巡检;24日-25日完成与电视台的现场联调,测试正常,效果良好;25日应急通信车入场,在预留位置部署开启,保障现场网络质量。同时调整现场基站参数配置,提升活动区域的无线网络覆盖。

  26日早上8点,烟台移动市、区两级网络保障人员全部到达指定位置,各司其职,严阵以待。直播期间,后台支撑人员实时监控网络变化,快速应对网络波动,确保网络运行稳定。经过所有人员的共同努力,本次保障活动圆满完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曹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