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花黑豆酱油被选定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保障产品”

2021-01-12 17:33: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瑞远 通讯员 孙铭 烟台报道

  1月12日,鲁花黑豆酱油被选定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保障产品”签约授牌仪式在京举行。鲁花集团旗下山东鲁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黑豆酱油,将作为“国家队运动员吃的酱油”为运动健儿提供饮食健康方面的保障,助力国家体育事业蓬勃发展。

合作签约仪式

为鲁花集团颁发“体育·训练局赞助商”证书

  签约仪式上,鲁花集团品牌战略中心执行总裁于子宇表示,鲁花集团是一家致力于做高端食用油引领者的民族企业、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30多年来,鲁花以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不断为消费者推出高品质的食用油、调味品、米面等系列产品。当得知国家队运动员需要安全、健康的调味品供给时,鲁花第一时间做出了积极回应。此次,鲁花黑豆酱油能脱颖而出,被国家体育训练局选定为保障产品,这是奥运精神与冠军品质的高度契合。未来,鲁花将携手训练局,继续提升产品的风味与营养,为全国消费者和运动健儿提供更多安全、健康、美味的产品。

鲁花集团品牌战略中心执行总裁于子宇致辞

  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副局长孙晓晔表示,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是中国竞技体育的发源地、世界冠军的摇篮、中国奥运军团的大本营,训练局为国家队运动员提供训练、食宿、行、学习、康复、教育等全方位的服务保障,运动员每天的营养摄入对其训练效果和身体健康都会产生至关重要的影响,所以对品牌供应商和入选产品的选择极其严格。通过对鲁花酱油的严格评审,其各项指标完全符合国家运动员对饮食的高品质要求。

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副局长孙晓晔致辞

  调味品是鲁花集团的重要板块之一。鲁花集团以“为上帝酿一瓶好酱油”为初心,利用生物发酵技术,酿制出高端黑豆酱香酱油、“自然鲜”酱香酱油、料酒、蚝油等多种高端调味品。

  基于传统,超越传统。鲁花酱油酿造技艺在非遗的传统工艺基础上,进行科学创新,利用先进技术提升工艺。通过与国际专业研发机构合作,历经十年的辛勤努力,精心培育出酿造酱油的灵魂元素——鲁花珍稀酱香菌。再利用先进的生物发酵技术,采用非转基因原料,经过酱香菌种制曲、四季净酿发酵、物理压榨三大环节,精酿出了高品质的黑豆酱油。

  这一系列的创新成就,填补了行业内众多空白,引领行业迈向新的工艺技术制高点,有力地推动中国酱油的产业提质升级。2020年,在欧洲素有国际食品业“诺贝尔奖”之称的世界品质评鉴大会评比中,鲁花黑豆酱油荣膺国际金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瑞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