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图书管理员”活动半价来袭 不一样的寒假生活在向你招手

2020-11-17 14:47: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双十一”虽然结束了,但莱山新华书店宠粉的心从未停歇。“小小图书管理员”活动惊喜来袭,全新的内容与体验方式,给你带来不一样的寒假生活!

  为丰富中小学生的假期生活,拓展学生视野,培养和提高学生的自主合作、社会实践能力,莱山新华书店面向全市中小学生招募“小小图书管理员”。

  小读者们走进书店不仅可以与图书交朋友,进行图书管理员的职业体验,还可以参加丰富多彩的文化体验活动,变“阅读”为“悦读”。完成“工作”后,还将获得丰厚“报酬”和精美证书哦!

  每位管理员活动结束后可获得书店颁发的荣誉证书,满勤打卡的管理员还将获得满勤奖(书店精选图书一本)!

  相比暑假期间的“小小图书管理员”,寒假版又有很大不同!活动内容全新改版:新增自习作业环节,给孩子营造一个学习+实践的活动模式;新增了英语口语、机器人编程、科学实验课、角色体验等新活动。崭新课表来袭:

  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费用:11月25日前报名,暑假期间原价750元现低至五折,5天仅需375元!包含餐费、活动材料费、课程费、保险等。

  双十一早鸟价:11月11日——11月25日 报名仅需375元

  双十二优惠价:11月26日——12月25日报名仅需480元

  新年福利价:12月26日——1月20日报名仅需580元

  寒假报名价:1月21日——寒假期间报名价格750元

  招募对象:为6—12岁小读者。

  活动日期:寒假期间,每周一至周五,家长可根据孩子的时间提前预约。

  注:请每一位参加活动的读者,在活动期间自行佩戴口罩。此次活动为双十一特惠价,截至11月25日,优惠活动结束后将更改定价。

  暑假活动回顾

  点击报名

  书城地址:莱山区双河西路47号正大城发迎春广场

  咨询电话:0535-6899518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瑞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