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满重阳节情暖老人心 喜旺集团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2020-10-22 15:54: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瑞远 通讯员 倪伟艳 烟台报道

  情暖金秋爱在重阳。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喜旺集团的员工代表走进了烟台市牟平区玉林店镇石沟村,看望慰问老人,为老人们带来了喜旺礼盒、大米、牛奶等生活用品,更为他们带去节日的慰问和美好的祝福。

  重阳节也被称为老人节、敬老节,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倡导敬老、爱老、助老的新风尚,10月22日上午,喜旺集团工作人员驱车来到牟平区玉林店镇石沟村看望慰问老人,而这一活动已经坚持多年。

  当走进王书友、李阳荣老人家时,李阳荣老太太正在发面做馒头,老两口看到喜旺集团工作人员来很是开心。83岁的李老太握着工作人员的手聊起了家常:“我就是耳朵有点儿背,身体还挺好的,你们惦记我一年来好几次看我,真是太感谢!”

  当天,喜旺集团工作人员走进了孙尚欣、王世玉等9户老人家中,为老人们送上精心准备的礼物,也和老人们一起亲切交谈,关心他们的身体情况与饮食起居。“大娘我看您精气神比去年还好,您可一定要保重身体,这是我们的一点心意,祝福您晚年生活更加快乐幸福!”喜旺集团工作人员由衷地说到。感受到来自喜旺集团的关爱,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喜旺集团工作人员表示:“重阳节即将到来,他们开心才是最重要的。我们代表喜旺集团来看望老人,也呼吁大家能够关爱老人,抽出时间多多陪伴他们。”

  据了解,每年重阳节喜旺集团都会走访不同的敬老院、社区等看望老人们,并和当地建立了志愿服务联系点。“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多年来,喜旺集团在做大做强的同时,一直不忘回报社会,积极组织各类公益活动,促进社会正能量的发扬与传播,营造更加和谐的社会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瑞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