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更美好生活——明基环境启用新品牌形象

2020-09-30 15:12: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进入一座城,热爱一座城,深耕一座城。山东世基发展集团以环卫与蓬莱结缘,围绕构筑更加完善的城乡环卫体系,以“文明城、卫生城”为标准、“政府满意、人民满意”为目标,推进城乡管理网格化、精细化、全覆盖的管理模式,践行与城市共同成长的承诺。

  明基环境始终秉持“精细化作业,高标准作业”的理念和要求服务于蓬莱市民。为促进集团整体经营及战略融合与协同,明基环境自10月1日起将对公司形象进行升级并启用新的视觉识别系统,形成与集团对外品牌视觉形象的一致性。变更形象后的明基环境将深耕自身,突出品牌经营,提升精细化和高质量作业要求,持续为辖区内人民打造宜居的生态环境,竭力为蓬莱的环境卫生事业做贡献。


  这些年,世基集团坚持“创造美好生活”的理念,坚定地行走在推动蓬莱环境发展的道路上,不论春夏秋冬,或者风雨雷电,都是一种爱的见证,见证着过去,也注定会见证未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