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花全黑豆酱油荣获2020世界品质评鉴大会金奖

2020-05-09 09:1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日前,鲁花全黑豆酱油以高品质荣获2020世界品质评鉴大会国际金奖——MONDE SELECTION金奖,这标志着鲁花全黑豆酱油的高端品质受到了国际认可!

  “世界品质评鉴大会”是当今世界上历史最悠久、最权威的国际质量研究所。大会的70位国际专家从安全、味道、原材料、内在质量等各方面,对来自世界各地的食品进行审查评定。获得Monde Selection世界品质嘉奖,就意味着获得了世界各国包括食品发达国家的认可与推崇。

  鲁花集团本着为消费者提供好吃又健康的酱油的初心,历经多年研发攻关,于2019年在全国各大终端成功推出了鲁花全黑豆酱油。酱香浓郁、特级零添加的鲁花全黑豆酱油,是集团在调味品领域的战略拳头产品,更是调味品行业的一匹黑马。

  这款特级零添加酱油一经面世,立即赢得了消费者的喜爱,被回头客赞誉是“拥有真正酿造酱油的好味道”,购买热度迅速提升。在行业内,它也因引领了五大升级而备受瞩目:

  1 原料升级:以前,我们吃的酱油一般是由黄豆为主原料酿造而成,而鲁花全黑豆酱油所用主要原料为东北非转基因黑豆。黑豆,大家都很熟悉,鲁花把黑豆食材引入到了酱油的酿造工艺里,这是酱油行业的一大创新举措,引领了酱油行业提质升级。

  2 营养升级:黑豆黑营养,黑豆不仅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蛋黄素、黑色素卵磷脂及淀粉等营养物质,还富含甘氨酸、丙氨酸,可以为黑豆酱油带来回甘的特殊味道,黑豆酱油的美味正是源于此。另据权威质检部门检测,鲁花全黑豆酱油含有16种氨基酸,11种维生素。

  3 健康升级:鲁花全黑豆原汁酱油,除了黑豆黑营养带来的健康升级之外,产品实现了零添加味精、零添加防腐剂、零添加香精香料、零添加甜味剂、零添加色素,更加营养健康。

  4 工艺升级:鲁花全黑豆酱油采用先进的净酿舱封闭发酵,可以隔绝空气中的杂菌参与发酵,密闭干净、安全卫生的发酵环境和科学可控的发酵温度,让酱香浓度更浓郁,口感更纯净。

  5 口味升级:鲁花历经十余年研制成功的“鲁花酱香菌”,模拟四季,365天足期净酿发酵,酿出来的酱油酱香味十足,煎炒烹炸、点蘸凉拌,口味俱佳,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与赞誉。

  此次荣膺国际殊荣,不仅是各国专家对鲁花全黑豆酱油产品品质的认可,更是鲁花“为上帝酿一瓶好酱油”承诺的印证。今后,鲁花将再接再厉,为广大消费者奉献更多更好的高品质产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