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旺:疫情期间积极承担社会责任 为社会贡献温暖力量

2020-04-27 14:3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喜旺被授予“全国青年文明号”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4月27日讯 (通讯员 贺冠敏 记者 杨瑞远)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喜旺集团作为肉制品生产加工企业,不仅在第一时间捐款捐物驰援抗疫一线,不少工作人员也为消费者提供了很多生活便利,特殊时期用自己的方式,切实履行社会责任,贡献温暖力量。

  为了疫情得到有效的控制,不少店铺、市场、商超停止营业,为避免人群过多接触,也号召大家尽量居家隔离,这让居民的生活产生了很大的不便。潍坊连锁店的工作人员了解到不少消费者的小区处于封闭状态,日常所需的水果、蔬菜、米、油、蛋、奶等也是很缺的,但周边超市需要满额才配送,这让不少居民很着急。为了解决消费者的困难,该工作人员迅速做出反应,当消费者购买喜旺产品时,如需其它生活必需品,她都可以一并捎带,不收取任何费用,送货上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便利,收获了一致好评。“疫情期间,我们小区封闭,再加上大家都不愿出门,偶然联系上了喜旺的工作人员网上下单,没想到她还问我们缺什么可以一块捎过来,当时真的很感动,在我们都居家的时候,她们还不辞辛苦的为我们服务,真的很感谢。”一名消费者致电记者对工作人员表示感谢时说道。

  通过调查发现,这并不是个例,全省多地连锁店的营业员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帮助各地消费者,自费上架外卖平台、挨家挨户送产品等,只为让消费者在疫情期间也能吃到最新鲜美味的喜旺产品,满足市场需求。

  企业是承担相应社会责任的主体力量,疫情牵动国人之心时,也让所有喜旺人投入到这场战疫中来,用自己的方式,为社会注入温暖力量,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共克时艰,并以消费者为中心,提供更好的服务,带来更完美的消费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