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乐福”杯烟台乒友二人团体赛背后的温暖与感动

2019-07-12 08:2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海乐福”杯烟台乒友二人团体赛,与以往月赛不同。它是海乐福与烟台乒友国庆胶东合作赛的预演!为此,组委会根据海乐福运动中心实际情况,做了赛前工作安排。其中场地的布置则是重中之重的工作。尽管提前有打算,但这中间花费的时间和体力还是超出预想:十二张比赛台子、裁判桌、椅的搬运从上午十点半开始,到布置完毕,将近两个小时;比赛后,又将现场恢复原状,台子搬回原处。而综合委、竞赛委、裁判们、莱阳乒友、碧海云天和现场运动员,在这次场地筹备和恢复工作中,表现了强烈主人翁意识,他们的主动参与,汗水的付出,使得结果得以圆满,这也将在烟台乒友的历史记录中画上浓浓的一笔!

  不记得当时谁说了一句:不用谢,都是一家人!说的自然,听的感动。群众乒乓,当是一片净土,为了快乐和健康,相聚在一起,挥汗如雨的日子,播下了友谊的种子,才在今天这样需要彼此的日子,开出动人热烈的花朵!家人们维护和热爱着这个平台,才有今天这样感人的场景。一个个忙碌的身影,像一串串动人的音符,无声,却在每个人心中共鸣!

  我们是一个大家庭,这个平台因您而精彩,感谢每一位一路相伴的家人!

  准备工作开始了

  莱阳乒友石天祝、宫少华因为来的早,正赶上布置场地,等遇到他们时,已经来回帮着搬了几趟了。他们的主动参与,令人感动,尤其是石大哥年龄稍大。我开玩笑说,平常都没来这么早,这次有活干,来早了!石大哥说,没事,我体格还不错的!宫大姐也是不言不语,来了,着手就干,而且比赛中虽没有安排裁判工作,也主动参与。为他们的主人翁精神点赞!

  赵谦雷发挥个高优势,帮助挂横幅 车克兰:我来搭把手!

  车大姐在历次志愿活动中锻炼,竞赛和摄影知识都有很大提高,她累并快乐着

海乐福金教练、周永翠、碧海云天陈国宏:齐心协力,干活不累

栾景军:啊吆,好家伙,挺沉的

  杨正华、于莲英:辛苦了,快给我!

  于老师一直担任裁判到最后一场,为您的敬业点赞

  开发区分会的杜世文主席和陈国宏、任金芝、陈金娣等,在此次筹备工作中发挥了重大作用,搬运工作很辛苦,平时已经很少干这种体力活了,看着摆放整齐的台子,心里是不是也有一些甜?

  小悟空志愿者在行动!快乐是会传染的,搬运这么辛苦的事情,镜头前的大家却是笑脸,为自己喜欢的事情付出,是一种快乐吧?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为了一个目标,能做点什么做点什么,一起加油!综合委和竞赛委在此次活动中起到了带头作用,给他们点赞

  张绍丽大姐腿不舒服,依然坚持参加活动,发放衣服、记录员,认真负责。她的积极参与、专业和乐观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喜欢您的笑脸!

  邢熙娟,宋军毅的爱人,支持宋哥工作,支持和参与乒友工作,干起活来也是女汉纸一枚,棒棒哒!

  裁判们也积极投入准备工作,杨正华、只恒业、崔涛、王迎春、于莲英几位大姐,都是历次月赛主力,她们帮助搬搬抬抬、擦擦桌子,哪里需要哪里有你!从开始忙到最后,感谢大姐们,辛苦啦

  付立国的手,勤劳的手,最美的双手。感谢郝克红的用心,留下感人瞬间

  来杯绿豆水,清爽夏天!给大家准备的绿色饮料,嘻嘻

  看这个背影,是不是很高大?小悟空志愿者的身影无处不在

  随着比赛渐近尾声,清场工作也开始了。赛后的球员已经有些累了,但他们都主动过来帮忙。郝嘉泰教授,担任过乒友裁判长,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乒友们付出,也不顾劳累加入了搬运队伍;王禄杰,球技高,却低调,也默默加入,减轻了我们的工作量,灰常灰常感谢!开发区的白云飞,光听名字就够诗意,认识一下这个球艺很高的帅哥,谢谢你的加入!董崇祥,碧海云天队,总是幽默乐观,展现给我们正能量,我们一起为快乐加油!

  已近黄昏,背影,留给我们感动

  徐栋,东方文化队,赛后也参与搬运工作,您辛苦了,感谢,为您点一个大大的赞!

  辛亮,专职裁判员,此次活动任劳任怨,是我们可敬的师傅

  年轻、朝气,球好,人也好!感谢你们:蒋志圣和工商学院的刘威威、翟士康!

  乒友副主席辛玲,这个看似柔弱的女子,总是默默地关注,默默地参与,用心爱护这个大家庭,不会打球,却因为爱,默默付出,成为不可缺少的一份子

  比赛圆满结束了,瞧,收拾干净的场地,因为有你、我、他的互助互爱,仍然有着热情的温度,仿佛空气中仍弥漫着爱的味道和小小银球划出的优美弧度。

  望着宽敞的球馆,心中感谢海乐福的大力支持,感谢家人们温暖的双手,期待下一次的快乐相逢!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