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元抢鸡翅!喜旺食品华茂街店7月12日—14日惊喜不断

2019-07-10 11:1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喜旺食品华茂街店1元抢鸡翅惊喜不断

喜旺食品专柜现烤热卖新品丰富多样

  为回馈新老客户,喜旺食品华茂街店将在近日为市民准备免费品尝的现烤热卖新品和丰富的系列优惠活动,届时将有200份限量优惠等待市民朋友们兑换领取。

  本次活动时间为7月12日至7月14日,三天时间,售完为止。据悉,为了在这个炎炎夏日回馈广大消费者,喜旺准备了购喜旺烤鸡腿,享受第2个半价的优惠活动,以最大的优惠力度,为市民朋友们呈现最佳的口感和全新的体验。通过扫描二维码,即可参加现场消费满18元,1元兑换脆皮烤翅2只的活动,惊喜不断,以最美味的口感和色泽金黄的视觉冲击力,给人以满满食欲感。

  喜旺食品不断推陈出新,通过推出现烤热卖的全新品相,不断丰富百姓的餐桌,依托“喜旺标准”,对产品品质加以严格把控,所有产品坚持当天加工,当天售卖,严格保证产品的质量和口感。

  喜旺食品热柜主打的产品有:喜旺烤鸡,选用生长周期长的小公鸡,全新升级烤制工艺,锁住水分,保留原汁原味的营养,现场烤制,鲜嫩多汁,口齿留香;喜旺烤鸡腿,选用优质鸡腿为原料,现场烤制,外表焦香,色泽金黄,肉嫩多汁,精心的烤制,带给你不一样的味觉体验;香脆小烤肠,选用优质排酸猪肉为原料,现场烤制,皮脆肉嫩,肉香四溢,新鲜美味,孩子们的最爱,一口一根,停不下来;芝士香肠,烤肠里添加了浓香的芝士,一口下去香味立刻弥漫了整个口腔,咬一口,享受着爆浆的快感,美味的芝士与多汁的烤肠迸发而出,美味难以言喻;蜜汁叉烧肉,经久不衰的港式经典,精选每只猪身上仅有5-6斤的梅花肉,采用精准的火候控制,专业的进口烤箱烤制,肉质鲜嫩,口感上乘,入口肉汁鲜嫩,红亮有光泽。

  活动时间:7月12日—7月14日

  活动地址:烟台华茂街店喜旺食品专柜(烟台市芝罘区华茂街56号)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