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工慢酿制精品 匠心营造出佳酿——吉斯波尔当日鲜火爆今夏

2019-07-06 09:4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精工慢酿制精品 匠心营造出佳酿——吉斯波尔当日鲜火爆今夏

精工慢酿制精品 匠心营造出佳酿——吉斯波尔当日鲜火爆今夏

  烟台地处北纬37°,与德国慕尼黑同属一个温度带,有着卓越的地理位置和绝佳的气候条件,这是大自然对烟台的馈赠。依托“山海岛泉河”的优质资源,吉斯波尔精酿啤酒应运而生。一杯好的啤酒,需要一个好的纬度带,但更需要秉持始终不变的匠心精神。

吉斯波尔精酿啤酒“当日鲜”专卖店

  筑牢品质之基,严抓质量不动摇 

  昆嵛山属长白山系,水质甘甜、清冽,一方水土养育一方人,昆嵛山水系筑牢了吉思波尔的品质之基。水是精酿啤酒的主要成分之一,水质的好坏直接影响着酒的质量,好的水源才能有好的品质,所谓“水是酒之血”说的就是这个道理。

  品质是吉斯波尔最看重的,所以每一杯当日鲜,都饱含着时光的打磨和匠心的沉淀。无论是三五好友小酌,还是酒席宴请,选择当日鲜的朋友变得越来越多,短短几月便已风靡烟台。这不仅仅因为当日鲜啤酒口感上乘,更是因为酒的精工细酿,营养健康,刷新了广大市民朋友们对啤酒的全新认识。

  “我们和其他品牌的最大区别,要归功于孙杰董事长总结的如下三点:第一,保证原材料,利用纯麦芽发酵,不添加玉米淀粉;第二,发酵周期保证最低26天;第三,不需高浓稀释,不添加利尿剂和任何添加剂。”烟台吉斯波尔酒业销售公司总经理刘敬毅如是说到。

  产品是企业的生命,质量是产品的生命。吉斯波尔一直致力于提升产品质量,坚决不把不合格的产品流向市场。前段时间的当日鲜黑啤限期停售令朋友们十分诧异,细问之下刘总才道出了其中的缘由,“不能因为发酵期的问题而影响酒的品质,我们这绝不是饥饿营销的噱头,而是为了更好的保证酒的品质。”就是如此的较真和坚持,哪怕暂时停售,也要恪守对品质的坚持,坚持对品质的把关,用“变态级”的认真,造就了当日鲜的风靡港城。

  从水源,到酿造,从打好根源的底子,到严抓质量的主脉,每一杯当日鲜的精工细作,都让消费者看到了吉斯人的永葆匠心,初心不忘。

  心怀惠民大爱,健康吉祥到永远 

  吉斯一直致力于秉承“健康吉祥到永远”的理念,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最纯正的精酿啤酒。其生产工艺严格遵守《德国啤酒纯正法令》,100%严选优质进口麦芽,在酿造过程中未过滤,不经巴氏杀菌,含有适量的活性酵母,保证当日鲜每日都是最新鲜。于是,吉斯波尔精酿啤酒确立了精酿的定义:高品质的水、麦芽、啤酒花、酵母为原料,以精心研究的工艺、精良的精酿设备酿制的高端啤酒。吉斯波尔正在用点滴行动,汇聚成杯杯佳酿,用杯杯鲜活满足人们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与向往。

吉斯波尔当日鲜专卖店火爆异常

  也正因为此,所以从今年4月初开始,不到两个月时间,当日鲜已在烟台市区范围内发展60余家社区店,仅牟平区便已达到20余家。发展速度如此之快,一方面源于其本身的品质卓越,另一方面也是吉斯波尔“健康产业兴,吉斯中国梦”的情怀,深深打动着每一位进店选购的市民。位于芝罘区四马路的专卖店是目前销量最好的,经营者连文松非常自豪地说:“五一期间一天能卖近1000斤,最多的一桌客人能买100斤。”

  据悉,今年10月即将投产的二期工程设备,年产量将至少达到3万吨。届时,吉斯波尔当日鲜将有望跻身国内精酿啤酒产量前三甲。

  当一杯味道美妙的啤酒出现在一座钟情于啤酒的城市,一杯美妙的啤酒融入这个城市的山海情怀,很多人都想知道,随着炎炎夏日的渐渐到来,“当日鲜”又会怎样在这个火爆的夏日,继续展现它的魅力。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