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散装葡萄酒及烈酒展览会亚洲展将于5月30日在烟举行

2019-05-23 14:23:00 来源: 今日招远 作者:

  5月30日,世界散装葡萄酒及烈酒展览会亚洲展(WBWE ASIA)将于烟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举行。来自美国、阿根廷、英国、印度、瑞典、西班牙、法国、智利、中国、澳大利亚、德国、意大利、摩尔多瓦等数十个葡萄酒主产国的一百四十多家超级供应商、数千名参展商及葡萄酒消费大国的贸易商将齐聚展会,共同启幕一场葡萄酒行业的盛会。

  作为世界散装葡萄酒及烈酒展览会(WBWE)的双生展,WBWE ASIA是基于WBWE十年的国际散装葡萄酒及烈酒会展成功经验而创建,有着稳健的根基。据介绍,WBWE是世界上第一个以散装葡萄酒及烈酒为主题的会展,是世界上最大的致力于散装葡萄酒及烈酒商业的活动,专注在自有品牌和行业的大宗交易领域,每年11月在荷兰阿姆斯特丹举行,一直是业界翘首以待的盛事。展会目前汇集了全球6000多名专业人士,成为了业界自由辩论、技术峰会和产品品鉴中心,深深影响了国际葡萄酒行业的发展与游戏规则。

  “在过去的五年里,WBWE在中国实施了一系列持续的市场公关策略。”WBWE在华媒体中心主任Joerg Philipp强调说:“展会与中国所有葡萄酒专业机构及平台保持友好关系,并被公认为全球十大最佳葡萄酒展会之一。因此,中国对WBWE的期望相当高,这也成为WEWE决定在中国举行WBWE ASIA的原因。”

  近年来,随着我国葡萄酒市场的日渐成熟、规模扩大,越来越多的世界知名企业开始关注并进驻我国相关行业市场。而烟台作为亚洲唯一国际葡萄·葡萄酒城,近年来葡萄酒产业链条不断壮大,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提升,业界越来越期望一场高规格、高水准、极具专业性的行业展会能在此举行。“我们的目标是将WBWE ASIA打造成为中国和跨越亚洲的国际散装葡萄酒超级生产商和进口商、经纪商、运输商、灌装商、餐饮企业、媒体以及其他业界专业人士在亚洲的中心聚集地。”本次展会承办方烟台钿程国际会展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随着WBWE ASIA首次在国内出现,代表着这一全球瞩目的活动向着扩大葡萄酒出口领域迈出了重要一步,这个有着超过30亿欧元并占据着全球葡萄酒出口总额的40%的散装葡萄酒出口贸易大平台在烟台的出现,将为我国乃至全球相关行业发展带来全新机遇。

  据了解,本次WBWE ASIA得到了世界各国业界人士追捧,展位早已售馨,目前展商申请已全面截止。展会将以饱满的姿态,迎接来自中国各地甚至全世界的重要葡萄酒进口商和专业人士,并与人们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进行为期两天的“约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夏晗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