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众网
大众信箱
用户名:
密 码:
 

设为首页
大众日报 农村大众 齐鲁晚报 生活日报 鲁中晨报 半岛都市报 经济导报 城市信报 青年记者 成长先锋 国际日报山东版 南美侨报山东版

         首  页 | 新  闻 | 山  东国  内国  际体  育财  经烟  台| 蓬  莱

         便 民 | 女  性娱  乐 | 健  康图  片汽  车 | 房  产论  坛 | FLASH

      您的位置: 蓬莱新闻

蓬莱市加大建筑监管拆除166处违法建筑 

2007-11-04 08:17:00  

    烟台大众网11月4日讯 日前,蓬莱市城建监察大队会同有关部门,对城区两处违法建筑进行了拆除。今年以来,蓬莱加大对违法建筑的监管,共查处各类建设587处,其中违法建设353处,拆除166处。

  为实现和谐查控和拆除,蓬莱建设管理部门加大城建监察执法力度,每日行程200多公里,在蓬寨路、蓬水路等重点路段定期巡查,发现新建建筑马上检查,不见规划手续不准施工。从城建监察大队到中队,都有各自的包干区域,各镇区的岗位责任制考核也把违法建设查控摆到重要位置。

  自今年4月9日以来,城建监察大队建立日报制度,将每天巡查情况整理上报上级主管部门,对违法建设争取早发现、早查处、早拆除,将社会矛盾消除在萌芽状态。 张厚龙


 

                                                                           

                                                                          编辑: 张鑫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内容:

 上一条:
 下一条:

烟台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烟台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烟台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烟台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烟台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烟台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烟台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烟台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新 闻 搜 索

关键词: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网烟台站主办 email : ytnews@dzwww.com
鲁ICP证000100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