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众网
大众信箱
用户名:
密 码:
 

设为首页
大众日报 农村大众 齐鲁晚报 生活日报 鲁中晨报 半岛都市报 经济导报 城市信报 青年记者 成长先锋 国际日报山东版 南美侨报山东版

         首  页 | 新  闻 | 山  东国  内国  际体  育财  经烟  台| 蓬  莱

         便 民 | 女  性娱  乐 | 健  康图  片汽  车 | 房  产论  坛 | FLASH

      您的位置: 领导讲话

开创赶超发展新局面

2005-07-07 08:16:14  

高点定位  加压奋进
开创赶超发展新局面

    新年伊始,我市党政考察团赴“珠三角”及省内先进地区考察学习,一路所见所闻先进地区发展现实,让人震惊,引人思考、催人奋进,也给我们诸多启示。

    在当前区域经济面临大洗牌的形势下,赶超发展已成为区域经济发展的主旋律,唯有认清差距,应对挑战,高点定位,赶超发展,才能在激烈的区域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要实现赶超发展,首先要思想解放,观念更新,要以先进地区为榜样,学习他们在成绩面前不止步、高速发展不松懈的境界追求,学习他们善谋大势、抢抓机遇的先进理念,学习他们善于创新、敢于开拓的魄力胆略。工作中,就要求我们必须强化忧患意识、争先意识、中心意识、责任意识,在思想境界上、在目标定位上、在工作重心上、在干事创业上解放思想。

     要实现赶超发展,必须要真抓实干,把行动落实在工作中,体现在发展上。要以抓开放为根本,把招商引资牢牢抓在手上,强化招商意识,深化招商研究,抢抓招商信息,搞好招商活动,突出招商重点,完善招商机制,以更大力度、在更高层次上推动对外开放;要狠抓主导产业培育,把项目推进作为产业培育的主线,强化责任意识和效率意识,建立项目推进机制,狠抓落实,确保项目高投入、高速度、高产出,做大主导产业;要坚持高起点、大手笔、市场化运作,以特色树形象,以精品上档次,推进城市化建设,打造区域经济发展平台;要坚持统筹城乡、同步推进,突出抓好产业发展、城镇规划建设、强镇强村培育三个重点,实现镇村经济新突破。

                                                                           

                                                                          编辑: 李辰雨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内容:

 上一条:
 下一条:

烟台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烟台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烟台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烟台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烟台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烟台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烟台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烟台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新 闻 搜 索

关键词: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网烟台站主办 email : ytnews@dzwww.com
鲁ICP证000100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