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众网
大众信箱
用户名:
密 码:
 

设为首页
大众日报 农村大众 齐鲁晚报 生活日报 鲁中晨报 半岛都市报 经济导报 城市信报 青年记者 成长先锋 国际日报山东版 南美侨报山东版

         首  页 | 新  闻 | 山  东国  内国  际体  育财  经烟  台| 蓬  莱

         便 民 | 女  性娱  乐 | 健  康图  片汽  车 | 房  产论  坛 | FLASH

      您的位置: 领导讲话

蓬莱果蔬会签下两个大项目

2005-07-06 20:23:45  

蓬莱果蔬会签下两个大项目
总投资1.19亿美元,其中合同外资1.1亿美元

    9月23日,果蔬会开幕首日,蓬莱市就传来喜讯,该市签订了两个外资项目,总投资1.19亿美元,其中合同外资1.1亿美元。23日下午,该市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市领导    和    出席了签约仪式。
此次参加签约仪式的两个项目分别是:由美国熙克公司(Fruiti  International Ltd.(BVI Company))和蓬莱华海食品有限公司合资兴建的烟台熙克食品有限公司(Chic Food(Shan Dong) Ltd.),项目总投资1000万美元,其中合同外资750万美元,项目主要从事罐头生产业务,预计建成后年可实现总产值1亿元人民币,利税2000万元;美国熙克公司是国际著名的罐头生产集团,其产品在西欧和东南亚等地有良好的声誉。该公司与中国上海等地有着很好的合作关系,该项目利用蓬莱市果业的优势条件,加工生产各种罐头食品。

    由(香港)友联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与蓬莱金创集团公司合资兴建的友联国际(蓬莱)有限公司,项目总投资1.09亿美元,其中外方投资1.03亿美元,主要从事玉米深加工,生产变性燃料乙醇、玉米油、玉米蛋白、DDGS饲料。该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年产90万吨的玉米加工能力,可年产变性燃料乙醇30万吨及玉米油、玉米蛋白、DDGS饲料等,年销售收入24亿元,利税6亿元。(香港)友联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是由香港BOSCO NOMIMEES LIMITED发起,多家投资商在香港注册的跨国公司。公司资本5亿美元,有多项合作经营项目的公司及多种业务。该公司业已在我国吉林省的吉林市、辽源市相继投资建成了两座变性燃料乙醇加工企业,并计划在全国投资建设两座相同企业,使之规模能够占领我国变性燃料乙醇市场30%的份额。

    蓬莱是果蔬大市,全市拥有果树总面积44万亩,瓜菜总面积6万亩,年产果蔬50万吨。近年来,以农业产业化为目标,该市积极引进国内外食品加工龙头企业,以龙头企业为依托,整合原先零散的农业资源,土地成为企业原料车间,农民变成企业的产业工人。目前,已有中粮长城、天津王朝、法国露熙等30多家国内外知名葡萄酒企业,民和牧业、三和食品、京鲁渔业等10多家外向出口加工型企业到蓬莱投资,总投资超过30亿元。此次两个大项目的加盟,将使蓬莱农业产业化迈出实质性一步。

                                                                           

                                                                          编辑: 李辰雨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内容:

 上一条:
 下一条:

烟台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烟台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烟台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烟台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烟台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烟台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烟台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烟台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新 闻 搜 索

关键词: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网烟台站主办 email : ytnews@dzwww.com
鲁ICP证000100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