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移动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4.27晚

来源:   编辑:   2015-04-28 09:59:00   作者:

4月27日  周一
乙未年三月初九
封面:沪指今日跳空高开,一路震荡上行。截至收盘,沪指涨3.04%,报4527.40点。深成指涨1.44%,报14809点。两市成交额高达16395亿元,已经连续20日成交破万亿关口。盘面上,央企合并概念全面爆发,包括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中国中铁、中国铁建等纷纷涨停。
据报道,央企将进行大规模兼并重组,数量有望进一步缩减至40家。中电投和国家核电合并已经实质性启动,将组建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另有媒体报道,中国政府正在研究将中石油与中石化,中海油与中国化工分别整合成更大的石化巨头,并成为国际巨头埃克森美孚、bp、壳牌等真正的竞争者。(新华网、中国经济网、齐鲁晚报)

【明日天气】
济南 雷雨转晴 15~24℃
青岛 雷雨转阵雨 13~16℃
淄博 雷雨转多云 14~25℃
枣庄 雷雨 16~26℃
东营 雷雨转多云 14~23℃
烟台 阴转多云 13~21℃
潍坊 雷雨 15~24℃
济宁 雷雨转多云 15~25℃
泰安 雷雨 15~26℃
威海 多云转阴 11~21℃
日照 雷雨 13~20℃
莱芜 雷雨转多云 15~25℃
临沂 雷雨 15~26℃
德州 雷雨转多云 14~22℃
聊城 雷雨转多云 14~24℃
滨州 雷雨转多云 14~24℃
菏泽 多云 14~25℃
【今日幸运读者】
152****9545(泰安)
139****0328(滨州)
150****3385(潍坊)
以上三位读者请在24小时内查收30元话费奖励。

【精彩导读】
>尼泊尔地震:
12座世界文化遗产建筑遭损毁
中国在尼泊尔游客达4000人
>上海等多地天猫店主被约谈补税
>文化部:削减6成以上文艺评奖
>云南一医院院长收受百套房产车位
>纳扎尔巴耶夫连任哈萨克斯坦总统
>山东本周两次降雨 气温回升挡不住
>一号专车推出“女士专车”
>世界上最长悬挑玻璃廊桥开门迎客
>20亿!《速7》登顶中国电影票房榜首

【尼泊尔大地震】
#灾情:12座世界文化遗产建筑损毁#
据尼泊尔警方消息,该国8.1级强震已经确认造成3617人遇难,其中仅加德满都山谷一带就有1302人遇难,尼全国还有6515人受伤。另外,参加中尼边境水电工程施工的中方人员279人目前被困。尼泊尔在本次地震中损毁的重点古建筑共计14座,其中12座为世界文化遗产,大部分受损情况为完全坍塌,重建时间预计长达5-10年。

#救援:尼首都工具紧缺 徒手挖人#
由于加德满都街道大多狭窄,推土机根本无法通行,不少救援人员只好使用简单工具从废墟中挖掘幸存者。还有人手头根本没有可用的工具,只得徒手挖人。
昨天深夜,中国政府派出首支国家医疗队奔赴尼灾区,该医疗队是中国唯一能够在海拔3500米安营扎寨、海拔4000米高原紧急施救的医疗队伍。
根据地震对西藏造成损失和灾区特殊情况,昨天国家Ⅳ级救灾应急响应紧急提升至Ⅲ级,国务院救灾工作组当晚出发赶赴灾区。今天,山东省委、省政府向西藏自治区致慰问电,并决定捐赠救灾资金500万元。
#回国:中国在尼游客达4000人#
最新排查统计,中国在尼泊尔团队及自由行游客达4000人,目前中尼每天航班运力1200人左右。对于“尼泊尔航线加价”传闻,国航、东航、南航今天都予以否认,但称不排除个别机票代理商违规炒作。
昨天在四川双流机场,安全回国的中国游客心情激动地回忆:“当时尼泊尔机场门口堆了各国人,管理人员就喊:只有中国人能进来,只有中国人!逃离了危险地带,我们特别高兴,感觉祖国真是不一样了!”

点击专题 http://w.dzwww.com/s/288.html 了解更多尼泊尔强震消息。(新华网、央视、中新网、大众网)

【山东事】
▲据山东省气象台预报,预计新一周有两次降雨过程,分别在4月28日(周二)和5月2日(周六)前后。但这两次降雨冷空气较弱,气温略有下降后还会逐步回升。(齐鲁晚报)
▲“山东老兵为黄继光送信”续:27日早上,前往黄继光故乡“送信”的李继德老人来到位于四川中江县的黄继光纪念馆参观,并在黄继光的雕塑前敬献花篮,表达对老战友的缅怀。在黄继光纪念馆陈列室,李继德老人观看了上甘岭战役模拟影片。影片最后当看到黄继光牺牲的一幕时,老人再度落泪。有人问模拟影片跟当时的战争场景是否一样,老人答道:“情况属实。”(大众网)
▲山东省财政下达省级以奖代补专项资金5000万元,支持全省开展“食安山东 品牌引领”行动。资金采取年初提前下达、年终考评结算方式,支持济南、烟台、潍坊、威海等地开展食品安全城市示范创建试点。(齐鲁晚报)
▲济南草根足球队国外约球!日前,济南堤口民族足球队赴日本千叶县,与当地一支实力强劲的草根足球队约球,1-1握手言和;而在去年,堤口民族足球队还曾主客场“双杀”韩国民间足球队。有了两次走出国门的经验,堤口民族足球队盘算着接下来几年踢遍东南亚。(大众网)
【本地汇】
▲“五一”相关:
>目前济南、北京方向部分时段的动车票已售罄。小长假期间,烟台将加开3条高峰线动车,方便市民出行。
>烟台汽车总站在“五一”期间将加开热点线路班次密度。此外,带孩子出去游玩的市民需注意,凡1.2米以下的免票儿童乘车,需要提前申报。
▲记者从驻烟高校获悉,烟大、鲁大以及山工商等三所公办高校图书馆图书资源面向社会开放,市民办张借阅卡就能去读书、借书,高校图书馆不再只是墙内风景。
▲根据智联招聘发布的统计数据,今年春季,烟台电子技术行业竞争最为激烈,而通信服务业以6958元的月薪高居薪酬榜首。
▲烟台《关于加快邮轮游艇产业发展的意见》中提出“2016年前建成首个公共游艇帆船码头”,加快公共游艇码头建设,尽快实施烟台港东港池游艇帆船码头改造,2016年前建成烟台首个公共游艇帆船码头,推进我市游艇旅游及整个海上旅游项目的发展。
▲气温升高,疾病来袭。随着天气转暖,肠道传染病病原体开始进入繁殖活跃期。烟台市卫生局卫生监督所提醒广大市民,“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市民外出度假须注意卫生,谨防腹泻,一旦发生腹泻症状应及时就诊。
更多新闻请登录烟台大众网浏览。有奖爆料新闻热线6016688(一经采用,最低奖励20元);短信爆料:发送“爆料内容+电话”至1065800078544(免信息费)。

【在中国】
▲文艺评奖大瘦身!文化部全面清理整顿文艺评奖,取消一批、精简压缩一批,总体减少60%以上。取消节庆活动中的文艺评奖项目,加强评论。(新华网)
▲多地天猫店主被约谈补税,其中上海一店主收到国税局通知,称其去年网店销售额80万以下的申报较低,根据实际交易400多万,要补交28%,即100多万税款。对此,很多店主都承认存在“刷单”行为,而由于担心补交数额巨大,一些店主已经打算提价,甚至有人要关店跑路。网友:“刷单”充分证明了吹牛也要上税。点击 http://w.dzwww.com/p/125729.html 了解详情。(光明网)
▲红色通缉令之最“凄惨”:百名外逃官员名单中,原云南省委书记高严并未上榜,而与高严关系亲密的原中国电力财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兴铭颇受关注。据悉,陈出事后,妻子与其离异,患有眼疾的陈兴铭,到美国后不久病发已双目失明。(央广网)
▲院长巨贪--2005年至2014年,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院长王天朝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在医院基础工程建设、医疗设备采购、医生岗位调整等方面谋利,收受他人财物共计现金3500万元以及价值8000余万元的房产100套、停车位100个。(中新网)
▲湖北昨天确认首例H7N9病例,患者从事活禽交易和宰杀活动。目前病情稳定,与其有密切接触的人员未见异常。患者发病原因与接触外省输入的、携带H7N9病毒活鸡相关。(央视)
▲警方暂扣“名画”26年未还。1989年,北京一市民携带家传的两幅“名画”--吴昌硕的《梅花》及李苦禅的《鹰》南下广东,却被珠海警方以涉嫌走私文物扣押。因查明无犯罪事实,该市民被释放,但画作至今没还。珠海警方日前回应称,原画作是赝品,目前已经丢失。(央广网)

【观天下】
▲据初步统计结果,哈萨克斯坦现任总统纳扎尔巴耶夫在昨天举行的总统选举中以压倒性优势获得胜利。今年75岁的纳扎尔巴耶夫,自1991年苏联解体,一直担任哈萨克斯坦总统职务。(新华网)
▲白宫记者晚宴,奥巴马再次化身“段子手”:
>希拉里成为“奥氏脱口秀”第一位“中枪”的民主党人,奥巴马调侃道:“我有个好朋友,几周以前的年收入还有好几百万,如今她却居无定所,住在艾奥瓦州的一辆货车上。”
>奥巴马还拿副总统拜登“开涮”。他表示,由于自己和拜登太过“亲密”,以至于印第安纳州一些餐馆拒绝为他们上菜(暗指二人“基情”浓郁,可能会在该州遭到排斥)。
>与往年不同,奥巴马今年将主要“火力”集中于一些共和党对手身上。不久前,前副总统切尼斥责奥巴马是他“这辈子见过的最差劲的总统”,奥巴马“报复”说:“我还以为切尼是我这辈子遇到过的最差劲总统,真巧啊。”(环球时报)
▲韩国总统朴槿惠批准总理李完九辞职,离职仪式将于今天晚些时候举行。李完九此前因卷入政治贪腐案,迫于压力提交了辞呈。(中新网)
▲印尼政府日前向8名外籍毒贩发出死刑执行令,引起国际关注及谴责。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呼吁不要执行死刑,但印尼方面态度坚决,并指责联合国在印尼人遭其他国家处决时,没有表达同样的关切。沙特本月中对两名印尼女佣执行死刑,其中一人因杀害女雇主而被定罪。(中新网)

【@语录】
“我从屁股上割一块肉给那个民警补上不就完了。”
--哈尔滨一醉酒女咬掉警察一块肉,得知要被刑拘,竟如此说。

“一回国就感到股市的热浪扑人,恕我眼拙,怎么没见着啥牛,满眼都是羊年躁动的羊群呢?股市在沉寂中崛起,在狂热中破灭,这是中外颠覆不破的定律,为什么总有人相信这次与以往不同?”
--归国网友谈股市。

【浮世绘】
▲一号专车推“女士专车”。今天起,北京、上海、杭州的女士们,可以坐“专属”车了!滴滴快的旗下“一号专车”正式推出“女士专车”服务,用户性别栏填写为“女士”的用户可以在每天19点至次日凌晨3点看到这项服务。此外,在每一辆“女士专车”上,除了饮用水、充电器等常规用品之外,女性消费者还可以车上免费使用舒适眼贴,未来还会配置创口贴、护手霜等女性用品。(法制晚报)
▲27日,富士康旗下电商网站富连网发布公告称,将把官方翻新版iPhone的销售模式由线上模式调整至线下实体店销售。富连网称,此次调整主要是为了避免中间商炒作,不过线下实体店的销售店面和时间将另行通知。
▲来,有胆量的走两步!昨日,世界上最长的悬挑玻璃廊桥(如图)在重庆云阳开门迎客,悬挑长达26.68米,全玻璃铺设。该廊桥建在海拔1010米高的悬崖上,比美国科罗拉多大峡谷的悬挑廊桥还长5米多。(重庆晚报)

▲近日,北京出入境边检总站遣返所接收到一名由东南亚某国遣返的中国女子,被遣返的原因为衣装暴露。临近五一出境游高峰,边检民警提醒,部分国家民风相对保守,某些暴露服装属于特定职业,在入境时会受到限制。(中国网)
▲30岁的俄罗斯男子斯皮里多诺夫,计划明年接受世界上首例头部移植手术。他一出生就患有脊髓性肌萎缩症,只能靠轮椅行动,因不堪忍受病痛的折磨遂决定放手一搏,“重获新身”。据悉,身体捐赠者也来自俄罗斯,大脑已死亡。那么问题来了--“换头”后,他是谁?(央视)
▲据英媒发布的年度“富豪榜”,出生在乌克兰的布拉瓦特尼克成为英国首富,身家达131.7亿英镑;去年排名第一、出生于印度的斯里-欣杜贾和戈皮-欣杜贾兄弟,以130亿英镑的身家排名第二;加拿大Weston家族以110亿英镑的资产排名第三。英女王伊丽莎白的财富增长1000万英镑至3.4亿英镑,却首次跌出了该国富豪前300强。(中新网)
▲地震都是人为的?美国地质局发布报告称,地下水压力的变化会引起地震。美国在2011年遭遇一场5.6级地震,它最初的震源来自中东部地区一个200码大小污水池,其十八年间污水的排入所引起的压力变化,导致一场地震。研究人员相信,这个发现将有助于预防地震的发生。(羊城晚报)
▲26日,第35届伦敦马拉松落幕,本届比赛共有近3.8万人参加,创下历届之最。在这样的一场马拉松里,你总能见到各种奇怪的东西(如图)乱入……(国际在线)
▲英国大选将于5月举行,每次选举都前来“搅局”的迷你党派这次也不例外,严肃地给选民们开出了他们不同寻常的竞选承诺。
>一个名为“原子儿童”的党派列出一系列建造一个崭新新世界的想法:创建零债务货币、每年对银行存款和现金统一征收10%的税、英国公民终生拿平均工资等。
>一个叫做“人道”党的党派喊出的竞选宣言是“爱是万能的回答”。
>“普罗大众”党的口号是“那些所谓的伟大和美好,其实并不伟大、也不美好”。
>还有一个叫“大麻比酒更安全”的党派正在英国32个选区争取议席,这个党派形容自己是英国首个“亲毒品”的政治改良党派。
>“英国古怪党”候选人加哥准备在同一选区挑战伦敦市长约翰逊。他的口号有“每天给高速路吸地两遍”“医院必须配备小丑医生(因为笑一笑十年少)”“手机自拍十次就必须读一本书”等等。(中新网)

【4G戳吧】
▲国外一位妈妈看到门上被人乱写乱画,就去找宝宝问话,没想到宝宝高冷的回答“嗯哼”后直接关门……点击 http://w.dzwww.com/p/125944.html 看视频,这是一场蠢与萌的较量!

【FUN娱乐】
▲26日晚,《速度与激情7》票房突破20亿元大关,成功超越《变形金刚4》的19.78亿票房纪录,登顶中国电影票房榜首。
▲李少红版电视剧《红楼梦》中的“黛玉”蒋梦婕今天发表声明,称已与其经纪公司荣信达解约。蒋梦婕在声明中提到,解约的原因是公司对其工作的安排一直存在问题,并澄清所谓涉“刘志军事件”,称其本人从未见过刘志军,更不存在传闻所说的那些事。只因公司一直未能为其维权,所以直到解约才有机会澄清此事。
▲ABC电视网热播剧《实习医生格蕾》迎来爆炸性剧情转折--该剧男主角德里克-谢泼德意外死去,饰演该角色的男星帕特里克-德姆西也将退出这部剧集。这一转折令不少粉丝不满,甚至通过公益请愿网站请愿,希望让“白马医生”回来。

▲韩国演员池昌旭将于28日参与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的录制。池昌旭凭借在电视剧《Healer》的徐正厚一角迅速成为广大观众新宠,这是他首次参加中国内地综艺节目的录制。

【新体坛】
▲旷日持久的李宗伟禁药案今天终于尘埃落定,世界羽联公布了对李宗伟的判决--禁赛8个月,从去年8月30日开始。这对于李宗伟来说是非常理想的结果,他从5月1日起就可以参加正式比赛,在5月10日开幕的苏迪曼杯上或许就能见到李宗伟的身影。
▲NBA季后赛:小牛扳回一城,今天121-109力克火箭,系列赛追到1-3。埃利斯31分6篮板,诺维茨基16分8篮板。火箭这边,哈登24分,霍华德13分7篮板。快船114-105击败马刺,将大比分扳成2-2。保罗拿下34分7次助攻,格里芬20分、19个篮板和7次助攻。马刺第四节未能顶住对手攻势,莱昂纳德26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邓肯22分14个篮板,帕克18分。
▲最新一期世界足球俱乐部教练排名,广州富力主教练孔特拉位列第98位,是TOP100中唯一一名中国俱乐部教练。北京国安主教练曼萨诺位列第110位,广州恒大执行主教练卡纳瓦罗升至第285位。山东鲁能主教练库卡位列世界第383位,较他来华之初下降了374个位次。

【故纸堆】
张津“取一文则官不值一文钱”的防腐创意,被为官清廉者竞相引用、点化。山西汾阳知县汤信,则另辟蹊径,从赌咒发誓的角度立意,将张津的防腐创意改造为:“作汾阳一行吏,春温秋肃;受暮夜半文钱,地灭天诛。”汤信,清廉严谨,剔弊除奸,爱民如子,两袖清风,深受百姓爱戴。他自题的这一联,就挂在县衙大堂内。(中新网)

【偷着乐】
看脸
…………
“我想跟一妹子表白,怎么判断她是不好意思还是拒绝我呢?”
“这个主要看脸!”
“你的意思是看她脸色变化吗?”
“不,我的意思是看你的脸!”

职业
…………
一次朋友聚会,一个姑娘带了男朋友参加,她介绍说男朋友是从事调节室内光线设备行业的。朋友们都不知到底是干什么的,但又不好意思问,均以为是高大上的职业。很久以后才知道就是一个卖窗帘的……

【每日图】
你以为长成这样就不会被吃了吗?

更多幽默,更多快乐,点击 http://w.dzwww.com/p/125992.html 看今日精彩图集。
知山东,观天下,更多新闻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客户端下载地址 http://sd24.dzwww.com/m

山东手机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大众网)制作
责任编辑:刘峥 李然 张玉清

【温馨提示】
如果您连续接收不到手机报,请查询话费余额在充值后重新开机以激活网络功能,或者请及时清理您的收件箱,详情请咨询:125901860-08787(免费,仅限山东省客户在本省内拨打);或拨打0531-85193298(收费)。

点击手机报文内链接,将收取正常流量费。

手机报订阅方式:发送SD(大小写均可)到10658000(全国手机用户均可订阅),两期/天,资费3元/月。手机报短信互动平台:提供新闻线索,发送至1065800078421;挑错或者提建议,发送至1065800078422。(免收信息费)微博请关注@山东手机报,微信请关注:sd-dzwww。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