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已治愈出院4例!

2020-03-02 16:2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3月2日讯 (记者 薄晓娜 ) 截止到3月1日晚间,招远市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已有4例治愈出院,正按要求进行为期14天的隔离观察,其余2例患者正在烟台市定点医院进行积极治疗。

  2月26日,招远市首位治愈患者出院,是招远市新冠肺炎第4个确诊患者刘某某。

  刘某某,男,57岁,家居招远市城南西区,曾接待来自武汉的旅客。因发热5天,胸部CT诊断肺部炎症,于2月12日到烟台市奇山医院就诊。经疾控部门检测,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烟台市级专家组确认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入院后,患者在专家组和隔离病房医护团队全力救治和精心护理下,病情持续改善,肺部影像学显示病灶吸收,各项化验指标均正常,核酸检测连续两次(隔日)均为阴性,经烟台市级专家组评估,目前患者已治愈,符合国家第五版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出院标准。

  2月28日,招远市又有2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分别是招远市新冠肺炎第3个确诊患者刘某某、第6个确诊患者李某某。

  刘某某,女,54岁,工作所在地招远市,家居招远市罗峰办事处石门宋家村,有与确诊病例接触史。因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阳性1天,胸部CT诊断肺部炎症,于2月9日到奇山医院就诊。经疾控部门检测,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烟台市级专家组确认该病例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 

  李某某,女,48岁,家居招远市西苑龙馨技校家属楼,无外出史,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接触史。因发热5天,胸部CT诊断双肺多发片状磨玻璃影灶,于2月12日到奇山医院就诊。经疾控部门检测,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烟台市级专家组确认该病例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

  入院后,2名确诊患者在专家组和隔离病房医护团队全力救治和精心护理下,病情持续改善,肺部影像学显示病灶吸收,各项化验指标均正常,核酸检测连续两次(隔日)均为阴性,经烟台市级专家组评估,目前2名患者已治愈,符合国家第六版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出院标准。

  3月1日,又传来好消息,招远又有1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招远市新冠肺炎第2个确诊患者宋某某。

  宋某某,男,57岁,工作所在地招远市永利气门嘴厂,家居招远市罗峰办事处石门宋家村,有与确诊病例接触史。因鼻塞、流涕13天,咳嗽、咳痰11天,发热7天,胸部CT诊断双肺炎症,于2月8日到奇山医院就诊。经疾控部门检测,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烟台市级专家组确认该病例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

  入院后,患者在专家组和隔离病房医护团队全力救治和精心护理下,病情持续改善,肺部影像学显示病灶吸收,各项化验指标均正常,核酸检测连续两次(隔日)均为阴性,经烟台市级专家组评估,目前患者已治愈,符合国家第六版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出院标准。

  新冠肺炎是可以被治愈的,我们期待更多的好消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夏晗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