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人民警察——招远扬帆助学捐赠物资助力抗疫一线

2020-03-02 09:3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3月2日讯 (记者 薄晓娜 通讯员 王蕾)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有太多令人感动的白衣天使前赴后继地请愿湖北、不计其数的一线工作者默默无闻的守卫各个道路卡口,当然,还有数以万计的人民警察英勇无畏的日夜轮守,为我们筑造起一条坚不可摧的防护线。

  虽然招远扬帆助学的志愿者无法与民警们一起并肩在前线奋斗,但是他们也希望为战胜本次疫情尽自己的一份心意。于是,志愿者们先后自发组织给民警们购买了共85件防护服,爱心商家招远头道汤养生坊也捐助了100根艾条表达心意。目前,这些物资已经通过快递寄到了机场分局民警手中,希望民警们在守护一方安宁的同时,保护好自身安全。

  与此同时,看到招远的人民警察们日夜设卡执勤、风雨无阻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扬帆助学的志愿者孙鹏磊、李长斌、唐彬祥三个小伙子也坐不住了,他们决定将孙鹏磊和李长斌在齐山镇种的大白菜捐赠给公安部门。说干就干,3月1日早晨,他们早早来到地里收拾出1000斤大白菜,依次送到了市齐山派出所、齐山镇交警队及市公安局巡警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夏晗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