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境海岸 大美芝罘”2019新城杯摄影大赛评选结果出炉

2019-05-16 11:0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专家组评审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5月16日讯 (记者 臧旭杰) 5月14日下午,“仙境海岸 大美芝罘”2019新城杯城市主题摄影大赛专家评审结束,最终评选出金奖1名,最佳风景奖1名,最佳人气奖1名,最佳故事奖7名,最美芝罘岛奖20名,最佳参与奖20名。周洪洋的《最美芝罘岛》荣获金奖,获得价值8000元的单反相机一台。

  大赛自4月23日启动报名以来,吸引了众多烟台摄影爱好者踊跃投稿。截至5月6日,共征集600余幅摄影作品,用镜头语言展现出了芝罘岛不一样的美。

  5月14日下午,由烟台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林裕超、烟台市文化馆美术摄影部副主任苗伟、鲁东大学文学院影视传媒系教授张成良、烟台大众网拍客团团长孙金忠组成的专家评审团对600余幅摄影作品层层筛选,综合线上投票得分,最终评选出50幅获奖作品。

  其中,金奖1名,奖励价值8000元单反相机一台;最佳风景奖1名,奖励价值3000元拍照手机一部;最佳人气奖1名,奖励价值1000元手持云台一台;最佳故事奖7名,各奖励价值500元三脚架一个;最美芝罘岛奖20名,各奖励价值200元相机包一个;最佳参与奖20名,各奖励价值100元SD内存卡一个。

  据悉,本次摄影大赛颁奖典礼将于5月18日在新城璞樾园著项目举行。届时,颁奖典礼现场将举行获奖作品摄影展。

  本次摄影大赛由芝罘区委宣传部、芝罘区文化和旅游局指导,烟台大众网、烟台市摄影家协会、新城控股烟台公司主办。本次参赛作品以仙境芝罘岛人文、历史、自然风光为主题,追忆芝罘岛昔日时光,再现芝罘岛今朝之美!

  获奖名单如下:

  金奖1名:周洪洋《最美芝罘岛》

  最佳风景奖1名:李刚《大国重器 闪耀芝罘》

  最佳人气奖1名:唐克《鲜美芝罘岛》组图

  最佳故事奖7名(排名不分先后):王鹏《东口的海》、李彦颖《海上牧场》、张树田《夕阳西下》、宫怀恒《芝罘日出》、姜吉信《爸爸妈妈,我们就在这安家吧》、张吉华《晒鱼干》、文新熙《劳动者之歌》

  王鹏《东口的海》

  李彦颖《海上牧场》

  张树田《夕阳西下》

  宫怀恒《芝罘日出》

  姜吉信《爸爸妈妈,我们就在这安家吧》

  张吉华《晒鱼干》

  文新熙《劳动者之歌》

  最美芝罘岛奖20名(排名不分先后):唐宏国《镜·界》组图、王新娥《东口码头》组图、张永珠《赶海》、梁志勇《西海黄昏》、李志平《冬日》、杜若薇《傍晚的芝罘岛西口》、王洪波《彩霞满天》、梁连增《瑞雪兆丰年》、卢笑冰《中国海工新地标》、鲁文祥《静谧》、路君尚《漁家暮归》、李君《扫码支付》、贾忠乐《芝罘岛》、李鹏《西口夜色》、孙红燕《忙里偷闲》、薄恩岐《祭海》、宋靖怡《拾起》、王永生《美丽的晚霞》、刘畅《生活》、周惠《幸福之海》。

  大赛参与奖20名(排名不分先后):张云凯《雄伟泰山吊》组图、郭亚星《抓捕渔晖》、张雨萱《醉》、谢萍《村民老宅》、朱才华《卖糖葫芦喽》、王世斌《觅》、宫晓琴《星耀泰山吊》、马永鸿《渔港》、史晓涵《芝罘岛历史》、王义助《赶在休渔前》、李爱强《东口祭海》、张鲁光《西口渔民印象》、车志强《西海岸》、台本敏《芝罘岛风光》、陶军《家乡美》、韩军《芝罘岛》、孙楠《陪伴》、刘雪燕《拾壳者》、王淑玲《芝罘岛山顶》、吴运州《俯瞰芝罘岛》。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