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直事业单位招考明天9:00报名 15日16:00报名截止

2019-02-12 08:44:00 来源: YMG 作者:

   记者昨日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2019年市直公立医院、职业院校招考将于明日9时开始报名,报名时间为2019年2月13日9:00-2月15日16:00;查询时间为2019年2月13日12:00-2月16日11:00;缴费时间为2019年2月13日12:00-2月17日16:00。报名网址:http://kszx.ytrsj.gov.cn/(烟台人事考试信息网)。

   招聘岗位分7类

   市人社局工作人员提醒:考生报考前应仔细阅读发布的招聘简章、岗位需求表、应聘须知等相关文件,了解报考岗位所需条件和具体要求,做到心中有数。据咨询电话值守工作人员介绍,从近几天的考生咨询情况来看,很多咨询的问题,招聘简章、应聘须知等文件中已有明确规定。

   本次招聘岗位分为综合类A、医疗类B、药学类C、检验类D、中医类E、护理类F、教育类G等七类。报名采取统一时间网上报名、网上初审、网上缴费的方式进行。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人员有恶意注册报名信息、扰乱报名秩序等行为的,查实后取消其本次报名资格。

   报考人员登录“http://kszx.ytrsj.gov.cn/(烟台人事考试信息网)”,进入网上报名系统,如实填写、准确提交相关个人报考信息资料,并上传本人近期一寸免冠正面照片(照片大小114×156像素、占用空间小于20K),上传的照片应保证清晰可辨。网上报名必须使用二代身份证。报考人员在资格初审前多次登录填交报考信息的,后一次填报自动替换前一次填报信息。报名资格一经用人部门初审通过,不能更改。报名系统于2月15日16:00自动禁止报考人员提交(修改)报名信息。

   报名审核通过需及时缴费

   通过网上初审的人员,务于2019年2月13日12:00-2月17日16:00登录报名网站,进行网上缴费。逾期未办理网上缴费手续的,视作放弃资格。按照鲁发改成本〔2018〕1427号文件规定,笔试考务费收取标准为:每人每科40元。缴费成功人员于3月12日9:00-3月16日14:30登录报名网站下载打印《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应聘事业单位诚信承诺书》、笔试准考证。笔试准考证无需盖章。

   享受减免考务费用的农村特困大学生和城市低保人员,不实行网上缴费,通过网上初审后,应于2月13日12:00-2月16日16:00办理笔试考务费减免手续,具体要求详见招聘简章附件《应聘须知》。

   报名结束后,最终报名人数达不到计划聘用人数3倍的招聘岗位,按1:3的比例相应核减招聘计划。招聘计划取消的岗位,原报考人员可改报其他符合条件的招聘岗位或办理退费手续。个别紧缺专业或特殊人才经烟台市招聘主管机关批准,可适当放宽报考比例。

   各类招聘岗位笔试均考一科

   招聘考试采用先笔试后面试的方式。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采用百分制计算,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各类招聘岗位笔试均考一科。

   综合类A岗位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包括法律法规、政治经济理论、时政方针、科技知识、省情省况等基础性知识和综合写作,笔试时间为2019年3月16日上午9:00-11:30。

   医疗类B、药学类C、检验类D、中医类E、护理类F等岗位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医药卫生专业基础知识两部分,分别占整个试题分数的30%和70%,专业基础知识部分按医疗、药学、检验、中医、护理五类分别命题,笔试时间为2019年3月16日14:00-16:30。

   教育类G岗位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教学基础知识(包括教育学、心理学等专业知识)两部分,分别占整个试题分数的30%和70%,笔试时间为2019年3月16日14:00-16:30。

   笔试结束后,根据笔试结果确定笔试成绩合格线,笔试成绩在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查询。面试人员从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中,根据岗位招聘计划从高分到低分按以下比例依次确定:招聘4(含)人以下的按1:3的比例确定,招聘5人至15(含)人的按1:2的比例确定,招聘15人以上的按1:1.5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范围人员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并列的,一同进入面试范围。笔试合格人数为零的岗位,取消聘用计划;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有合格人数确定进入面试范围。

   进入面试范围的人员名单分别在市卫健委、市教育局网站公布。进入面试人员按照规定需缴纳面试考务费70元。享受减免笔试考务费的人员,经本人申请,可免缴面试考务费。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将清理整顿低速电动车 分步骤划定禁、限行区域

    文件指出,烟台将严厉打击非法营运载客行为,坚决取缔非法营运载客载货的四轮和三轮电动车。制定在用车辆处置办法,设置三年过渡期,鼓励通过置换、回购、报废等方式加速淘汰在用低速电动车。[详细]

    02-11 10-02YMG
  • 春节长假烟台南山公园累计接待游客达10万人次

    春节长假7天,激发了广大市民和游客出游兴趣,南山公园在假期中热闹非凡,到处洋溢着节日的欢乐。 正月初一早上9点,南山公园正门广场上舞龙活动在锣鼓声中正式开始,行进中的巨龙或盘旋、或翻滚,精湛表演引来了一片叫好声。[详细]

    02-11 10-02YMG
  • 春节七天长假 烟台汽车总站日发送旅客5000人次

    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大批务工上班人员和探亲族陆续返程,烟台汽车总站迎来了节后返程客流小高峰。 据车站工作人员介绍,春节七天长假烟台汽车总站进站客流以探亲、旅游流为主,平均日发送旅客五千人次左右。[详细]

    02-11 09-02YMG
  • 烟台火车站集中返程高峰预计将持续到初九

    昨日是春节假期的最后一天,火车站迎来返程小高峰。昨日上午8点多,记者在烟台火车站看到,整个候车厅人山人海,迎来了上班族、探亲流集中返程的高峰,这种情况预计将持续到初九。[详细]

    02-11 09-02YMG
  • 烟台今天多云气温略升最高气温3℃ 明天北部有小雪

    今天是节后首个工作日,我市大部分地区以多云天气为主;偏南风,风力较弱,气温小幅回升。 烟台市气象台2月10日17时提供最新天气预报:今天白天到夜间,市区天气:多云,南风3-4级,最高气温3℃,最低气温-5℃。[详细]

    02-11 09-02YMG
  • 春节假期结束 这几招教你预防节后综合症

    春节假期结束了,不少市民都会患上节后综合征。 烟台毓璜顶医院中西医结合科副主任医师邵丽建议,节后饮食可以适当减少肉类的摄入,多吃谷类食物和绿色蔬菜,“尤其是富含B族维生素和矿物质的深颜色蔬菜。[详细]

    02-11 09-02Y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