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今日天气晴好气温明显回升 明天有小雨雪

2019-02-01 09:18:00 来源: YMG 作者:

   今天烟台天气晴好,气温明显回升。明天受暖湿气流影响,烟台天气转阴,局部有小雨雪。后天是节前最后一个工作日,随着北风到来,气温略有回落。

   昨天是“五九”第五天,烟台继续受冷空气影响,上午市区上空云量较多,下午天空放晴,北风风力较大,气温继续下降。昨天早上7点,市区气温在-3℃左右,到中午升至-2℃。

   今天烟台天气转好,大部分地区天气晴朗,偏南风,风力逐渐减弱;气温明显回升。明天受暖湿气流影响,烟台大部分地区以阴天为主,局部地区有小雨雪;南风,风力继续减弱;气温稳定。

   后天是“大寒”节气最后一天,烟台天气多云,西北风为主,风力稍大,气温小幅下降。下周一是除夕,也是“立春”第一天,受冷空气影响,气温再度回落。春节当天,南风再度回归,气温回升。

   烟台市气象台1月31日17时提供最新天气预报:今天白天到夜间,市区天气:晴转多云,南风,风力5到6级转4到5级,最高气温6℃,最低气温-3℃。明天白天到夜间:阴,局部有小雨雪;南风,风力4到5级转3到4级,最高气温8℃,最低气温-1℃。后天白天到夜间:多云,西北风,风力4到5级,气温:6~-4℃。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全国异地就医联网定点医院总数达72家

    全市职工长护保险6月底正式启动,长期护理保险信息系统的整体框架包括中心端、院端和手机客户端试运行情况良好。 市社保中心还参与起草了《烟台市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征管职责划转交接工作方案》,明确交接工作的具体流程和相关事项。[详细]

    02-01 09-02烟台日报
  • 招349人!烟台市直卫生单位招聘高层次人才

    根据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急需和岗位空缺情况,按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等相关规定,烟台市市直卫生健康事业单位拟选拔部分急需高层次短缺专业人才,现公告如下:[详细]

    02-01 09-02烟台日报
  • 烟台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677人 2月13日开始报名

    教育类G岗位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教学基础知识(包括教育学、心理学等专业知识)两部分,分别占整个试题分数的30%和70%,笔试时间为2019年3月16日14:00-16:30。 面试结束后,考试总成绩按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合成。[详细]

    02-01 09-02烟台日报
  • 烟台发布第3号总河长令 年底前上百条河道蓄上水

    2019年汛前,全面完成水毁工程修复以及对县级以上城市安全有直接影响的大中型险库加固治理、大中小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小型水利工程防洪隐患治理、受灾重要河道防洪治理主体工程建设和所有河湖清障任务。[详细]

    02-01 09-02烟台日报
  • 大众网烟台开发区新闻中心暨山东手机报烟台开发区编辑部揭牌成立

    1月30日上午,大众网烟台开发区新闻中心暨山东手机报烟台开发区编辑部揭牌仪式在开发区城市展示中心举行。烟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宫海涛,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姜长勇,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委员、工委宣传和群团工作部部长张华志,...[详细]

    02-01 08-02大众网烟台频道·海报新闻
  • 冷空气来袭 烟台今日部分地区有小雪或雨夹雪

    最近冷暖空气交锋频繁,气温不停上下波动。 烟台市气象台1月29日17时提供最新天气预报:今天白天到夜间,市区天气:多云转阴,局部有小雪,南风转东北风,风力3到4级转6到7级阵风8级,最高气温6℃,最低气温-4℃。[详细]

    01-30 09-01Y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