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春节氛围渐浓 “小猪”新年饰品走俏

2019-01-10 16:11: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烟台春节氛围渐浓,春联已经被商家高高挂起

“小猪”贴画走俏

市民在挑选新年用品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1月10日讯 (记者 屈晨晨) 进入农历腊月,新春佳节的氛围渐渐浓厚。1月10日,记者在走访各大市场中发现,春节用的对联、福字、灯笼等物品已经被商家摆上柜台,其中,由于农历猪年即将到来,“小猪”新年饰品更受广大市民欢迎。

  在红利市场,来来往往购物的市民络绎不绝。几家商店门前已经挂满了红红火火的新年对联和福字,不少市民停留在这里进行选购。“现在闲着没事,先过来转转看看,比较一下价格和商品,看到合适的就买了。”其中的一名顾客对记者说道。

红红的灯笼挂起来,看着甚是喜庆

“小猪”贴画挂满了墙

“福”字也广受市民欢迎

前来购买新年用品的市民

今年是猪年,小猪玩偶也很受欢迎

  在三站批发市场,不少商家已经将对联对联、福字、灯笼等物品挂在店门口,其中“小猪”形象的贴画更是满满挂了一墙。“今年是猪年,买几张小猪贴画回去挂起来更应景。”前来购物的张大叔表示,虽然离过年还有一段日子,但是早点买花样更多,也能好好挑一挑。

  其中的一家节庆用品店的老板李女士告诉记者,她已经做节庆用品10余年了,每年都是刚进腊月就开始销售新年用品,今年更是准备了不少憨态可掬的小猪贴画、小猪玩偶来吸引顾客。“现在离过年还有20多天,大多是年纪比较大的人来选购过年用品,等到腊月二十左右,年轻人才开始着手准备过年,购买人数才到高峰期。”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