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

毓璜顶街道检查商场酒吧 为平安春节保驾护航

来源:烟台大众网   编辑:   2015-01-12 18:21: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1月12日讯(记者 牟玺陆 通讯员 邹宜辰)春节临近,毓璜顶街道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进一步贯彻落实《新安全生产法》的实施,结合“ 六打六治”打非治违专项整治活动,通过安全检查及时发现治理事故隐患,消除不安全因素,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人民群众欢度安定祥和的节日。

  春节临近,各类安全事故多发高发,毓璜顶街道办事处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通过召开安全工作会议,自上而下真正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安全措施到位、组织领导到位、责任落实到位、执法监管到位。办事处领导亲自组织并带队,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确保检查出效果。同时,街道制定了安全检查时间表,整合辖区资源,集中优势力量督促辖区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管理不留余地,不留死角。

  针对节假日期间辖区内各大商场人流量明显增多、个别娱乐场所出现超负荷经营等问题,街道集中对大悦城、振华商厦、南大街购物城等大型商场进行明察暗访。同时,针对酒吧、KTV 夜晚营业的特点,街道利用晚上休息时间由办事处领导带队,联合公安、消防等部门,对南洪街附近的酒吧、KTV、饭店进行突击检查。截至目前,办事处在大检查期间共计检查企业82 家,发现隐患38 条。街道对发现的安全问题进行备案并上报有关管理部门,同时办事处还对隐患进行现场整改,切实提高安全管理系数。

  节日期间,街道将建立领导值班制度,落实具体值班人员,明确安全职责,全天24 小时保持信息通畅,及时掌握安全生产动态。同时,街道成立了12人的安全应急队伍,将对发生的各类突发事故,做到第一时间处理,第一时间解决,切实将安全事故消灭于萌芽之际。毓璜顶街道按照“ 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工作方法,心系民生安全生产,确保节假日期间的安全稳定。

  

初审编辑:张利然
责任编辑:达欣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