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

基础设施不断加码 莱山街道功能助力发展

来源:烟台大众网   编辑:   2015-01-12 11:42: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1月12日讯(通讯员 来轩 记者 牟玺陆)俗话说,要想富,先修路。今年,莱山街道政府积极投资修路,完成了多条重要干道的修整和周围房屋土地评估工作,以及生活配套设施建设,不仅极大方便了村民的出行,也改善了村内的交通、生活环境,为莱山街道的经济发展迈出了先导性的一步。

  据老村民介绍,以前的莱山街道没有几条像样的道路,村内基本上都是泥土路,雨雪天气特别泥泞,不仅老百姓生活极不方便,也在很大程度上制约了街道的发展。

  但渴望发展和变化的莱山人不愿放过任何一条发展的“捷径”。莱山街道政府先后投资730万元对政府大街、老烟乳线进行了维护,并完成政府大街东扩120户房屋、山海路南延200亩土地的评估工作,完成沟莱线、南千线南村段大修等工程建设,铺设沥青72000㎡,推动发展大道、东千线、林门线等道路开工建设,极大地改善了辖区交通环境。

  同时,生活配套设施的建设方面也可圈可点。近几年,莱山街道加大对水、电、暖、气等设施的推进力度,莱山供热站、山东水务自来水管线铺设等工程顺利开工建设,并完成官庄泵站等15个项目的后期评估工作。

  一系列工程的相继推进,让莱山街道的功能日益完善,这一切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让辖区老百姓的生活更加方便舒适。莱山街道相关负责人也解释道:“我们将不断加码村内基础设施建设,让村民的生活更有质量。”

  

初审编辑:张利然
责任编辑:达欣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