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

社会各界齐走访 南通社区百岁老人获关爱

来源:烟台大众网   编辑:   2015-01-12 11:43:00   作者:

社区工作人员和书法家为林万英老人送寿字

  大众网烟台1月12日讯(通讯员 孙杰 记者 牟玺陆)近日,毓璜顶街道南通社区结合烟台市第三届网络文化节系列活动——“百岁老人微访谈”的开展,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们与记者、医生、爱心企业一起走访了社区百岁老人林万英,为老人送去节日的祝福。

  志愿者们来到林万英老人家里时,老人正坐在屋内的炕上,见到一行人走进屋,立即伸手拉住来访者,热情地招呼他们坐下喝茶。爱心企业先后为老人送上了各种礼盒,书法协会著名书法家为百岁老人送上一幅寿字,为老人增福添寿。老人喜气洋洋地接受了贺礼,连声道谢。

  同时,毓璜顶医院及口腔医院的专家志愿者们为老人进行了全面的身体检查。103岁的林万英仍然精神矍铄,身体硬朗。大家一起聆听了这位百岁老人眼中烟台沧桑百年的社会变化。“老人现在身体、心情这么好,多亏了咱社区的关照和政府的厚爱。社区每年3600元的高龄老人补贴,别提让老太太有多高兴了!”林万英的大女儿吴淑卿说道。

  志愿者们与老人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交谈的过程中也让大家不由得联想到当今社会敬老爱老的良好风尚。“唯有敬老爱老,才能使老人们生活的安康和幸福美满。”社区主任孙杰说道。接下来,南通社区将进一步开展大走访活动,为辖区更多老人送去爱心与关照。

初审编辑:张利然
责任编辑:达欣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