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烟台,追光而行!国金家居2周年店庆活动启动

2021-06-07 18:37:37 来源:  作者: 肖静

  6月1日上午,烟台国金家居2周年店庆活动启动暨媒体发布会举行,国金家居总经理李腾飞、副总经理牟文进、运营副总王虹力,山东未来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舒玉雪,华日家居总经理姜晓伟,晚安家居总经理姜波及国金家居各品牌老板、销售精英及新闻媒体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烟台国金家居总经理李腾飞指出,为庆祝“国金家居2周年庆”文艺汇演,6月18日至20日将进行为期三天的文艺演出。此外,为回馈广大新老顾客,准备了5000台家电、40根金条、汽车等丰厚礼品,势必为烟台消费者带来一场优惠、服务、创新的购物体验!

  华日家居总经理姜晓伟在会上表示:“在市场经济的激烈竞争中,商户与商场一定是并肩作战、精诚团结、紧密合作。作为商户,我们势必拿出全部资源,为共同的目标奋进。相信本次商场2周年庆,在所有商户精英全力以赴的配合下,在国金商场的大力支持下,我们秉承一如既往的饱满热情和不断开拓进取的精神,这次活动一定会再次燃爆烟台家居行业!”

  晚安家居总经理姜波表示,近两年来,随着市场经济日新月异的高速发展,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也越来越高,这与国金家居一直倡导的“引领全球顶级生活方式,传播世界家居文化”观念高度契合,相信本次活动也一定会为广大消费者带来绝佳的实体呈现!

  爱在烟台,追光而行。此次活动凝聚国内外300多家顶级家居建材品牌,提供了最优质的购物平台。这里不仅有优惠的家居盛会,还有激情狂欢的生日party,尤为值得关注的是,6月18日-20日国金家居2周年庆文艺汇演中不仅有电音美食游乐,还有明星演出激情助阵。本次活动,烟台国金家居投入丰厚的礼品奖品以及金条、汽车回馈广大消费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