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母亲节大型“汉服插花”活动报名启动

2019-05-06 15:13: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5月6日讯 母爱是盎然的绿地,芳菲而宜人,无论你出走多远,归来,总有一片净土,使疲累的心灵获得澄净。又值繁花似锦,温情满怀的母亲节之际,为更好地宣扬女性传统文化,并借助母亲节的氛围拉近亲子间的情感距离,烟台弘阳生活+社区行走进烟台青少年宫,为所有母亲和孩子带来一场大型的“汉服插花”活动。

  活动期间,主办方将提前在微信端征集感恩母亲的话语,活动现场设置“感恩墙”,将提前收集的信息写在感恩墙上,参与者可以通过扫码关注领取伴手礼。也可使用“感恩条”写下对母亲想说的话,并且张贴在“感恩墙”上进行互动,幸运者将获得丰厚礼品。

  活动内容:

  此次“汉服插花”活动,以母亲节为主题,所有参加活动人员均需身着“中国传统”服装,突出人文情怀。使用康乃馨作为插花活动的主体鲜花,邀请专业老师现场指导,现场展示插花作品,对优秀作品进行点评。还另有汉服巡游、泡泡秀、锦鲤抽奖等现场互动等您来!

  活动时间:5月12日 下午13:00-17:30

  活动地点:青少年宫

  活动人数:40组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5月11日

  报名方式:

  1、固话报名:0535-6286877(泮老师)(8:30—17:00)

  2、手机报名:拨打13022753799(泮老师);亦可发送短信编辑“母亲节汉服插花+姓名+联系方式”至13022753799,即可报名成功。

  3、微信报名:添加微信号“pan4267188”,发送“母亲节汉服插花+姓名+联系方式”,即可成功报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