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寻宝藏!五一上市里两场大型亲子活动报名启动!

2019-04-17 13:05: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4月17日讯 五月将近,迷人的春天慷慨地散布着芳香的气息,大人孩子徜徉在花海,共赴一场欢腾的盛宴。五一小长假期间,恰逢祥隆·上市里开街一周年之际,由祥隆·上市里、烟台大众网共同主办,优源计划综合教育平台承办的“我们的节日”大型周年庆系列活动,将准时亮相上市里麦哲伦广场。

  活动期间,上市里将为大家呈现多场不同主题的大型亲子互动体验,诚邀您的参与!

  活动一:春之声亲子运动会

  1、报名人数:50组

  2、报名时间:4月17日—4月28日

  3、互动地点:祥隆上市里麦哲伦广场

  4、互动时间:5月2日下午14:00—16:30

  5、互动内容:春之声亲子运动会共包含旱地龙舟大赛、手忙脚乱争夺战、风筝DIY三个环节。动静相宜,不仅能让父母和孩子在互动游戏中释放最真挚的欢乐,还有机会将小小心愿或梦想共绘于风筝上,放飞蓝天。

  互动期间,我们特邀烟台市风筝协会的专业人士到场指导,现场讲解风筝的制作步骤,所有参与的家长和孩子均有机会一睹大型风筝表演的风采。另外,活动现场不定时抽奖,惊喜不断,参与者均有机会获得相应金额餐饮储值卡大奖,每组家庭皆可获得主办方准备的指定商家饮品兑换券一张。

  活动二:小精灵寻宝大赛

  1、报名人数:50组

  2、报名时间:4月17日—4月28日

  3、比赛地点:祥隆上市里麦哲伦广场

  4、比赛时间:5月3日下午14:00—16:30

  5、比赛内容:小精灵寻宝大赛是由工作人员将暗藏宝藏的礼品盒置于各商家店铺的指定位置,参与的亲子家庭手持“寻宝地图”,在规定时间内选择不同路线前往不同商家,成功说出指定开门密码即可进店寻宝。

  商家店内宝盒除内藏礼品兑换券外,还有“上市里1周年庆”和“霸王餐免费吃”等字条分散其中,按规定集齐者即可获得相应金额餐饮储值卡或指定饮品兑换券等,让你免费吃遍上市里街区。活动期间一切奖品皆由主办方提供,不收取任何费用。

  以上活动报名方式:

  1、固话报名:0535-6286877(泮老师)(8:30—17:00)

  2、手机报名:拨打13022753799(泮老师);亦可发送短信编辑“春之声亲子运动会/小精灵寻宝大赛+姓名+联系方式”至13022753799,即可报名成功。

  3、微信报名:添加微信号“pan4267188”,发送“春之声亲子运动会/小精灵寻宝大赛+姓名+联系方式”,即可成功报名。

  此外,为答谢顾客对上市里开街以来的支持,特推出上市里霸王餐主题活动,本次霸王餐主题活动免单券分为三档,共有价值300元至15元不等的近800份餐饮储值卡及商家奖券,将在为期四天的周年庆活动中陆续抽取送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放风筝!寻宝藏!五一上市里两场大型亲子活动报名启动!

    五月将近,迷人的春天慷慨地散布着芳香的气息,大人孩子徜徉在花海,共赴一场欢腾的盛宴。五一小长假期间,恰逢祥隆·上市里开街一周年之际,由祥隆·上市里、烟台大众网共同主办,优源计划综合教育平台承办的“我们的节日”大型周年庆系列活动,将准时亮相上市里麦...[详细]

    04-17 22-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大悦城“繁花似锦·百米画卷”活动圆满落幕!

    为充分响应市委、市政府年度工作部署,以及市文化和旅游局发起的首届烟台市民文化节。[详细]

    04-17 22-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2019烟台春季车展圆满落幕 五天总销量约6000台

    4月15日,为期五天的烟台车展正式落幕,经组委会统计,室内外客流量超过19.5万人次,特别是4月13、14日周末迎来人流量高峰,几乎每个展台都有市民咨询、订购汽车,五天总销量约6000台,无论高端品牌还是中低端品牌,销量都有所增长。 [详细]

    04-16 17-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豪华B级车亚洲龙重磅发布 开启一汽丰田新旅程

    TNGA,是丰田自去年开始对外提及最多的词汇。事实上,在这个全新架构推出后,其下所有产品的表现都非常突出。无论是更激进的外观设计,还是更优秀的安全配置,都让人不禁眼前一亮。如今,亚洲龙来了,而且是以TNGA平台首款旗舰车型的身份。 [详细]

    04-16 15-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弘阳商业五入齐鲁 签约滕州项目优化山东商业生态圈

    16日上午,弘阳商业集团与中万置业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在山东省滕州市展开合作,合力打造市中心首家高品质商业综合体。 [详细]

    04-16 15-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4月20日世茂广场亲子风筝节活动开始报名啦!

    盼望着,盼望着,春天到来啦!一年之计在于春,在这个阳光明媚,春光大好的时节,宝爸宝妈们快带着小朋友们出来享受春日吧!由烟台世茂广场和烟台大众网联合主办的世茂广场亲子风筝节活动将于4月20日闪亮登场!本次风筝节活动共有三个游戏环节:风筝绘画、手忙脚乱...[详细]

    04-13 11-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