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润果品:做有尊严的民族水果品牌

2019-01-16 10:08: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和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饮食安全越发要求。然而走进各大超市,高价格的水果蔬菜比比皆是,究竟什么样的水果才是未打药的?什么样的蔬菜才是无公害的?这一系列的问题困扰着广大居民。而现今,有一个品牌进入广大市民的视线内,它就是:依润果品。

  依润果品是烟台市天甲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旗下主打品牌,这是一家提供高端果品产业链执行标准系统解决方案的公司。烟台天甲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拥有国内外多项先进种植技术与产品及完善的系统整合应用能力,并在多个水果特产区签约高品质种植基地为“依润”旗下高端水果配套生产,对签约产区高端果品有着系统的科学评审,从园区土壤、环境检测到果品品种以及管理方法等。

  依润果品旗下水果的种植、采摘、仓储、冷链物流的环节全程由烟台圣美利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监制,最终经过公司层层严格选拔,将具有产区代表性的高端果品,呈现给广大消费者。

  与市面上出售的绝大多数的水果所不同的是,依润果品出售的水果有着科学严谨的数据指标,从果型、硬度的规格方面到果品的含糖量等细节方面。

  据了解,塔罗科血橙是依润果品最新推出的一款天然水果,其产地选自福建省顺昌县,此地气候适宜,降水适中,日照充足,是柑橘类的优生区,也被称作中国柑橘主产区之一。塔罗科血橙是源自意大利的品种,口感和日本品种爱媛有得一拼。其生长期间坚持人工物理除虫,不使用化肥以及农药。并且定期人工翻改土壤,使土壤内含有更多有机物质。塔罗科血橙营养丰富均衡,相较于其它橙类水果有着以下的优势:

  1,促进血液循环,改善贫血的补血良品

  2,促进血液循环的高级精油,有效改善人体的贫血状况

  3,能温润补血,改善手脚冰冷

  4,对改善肤色,促进皮肤细胞再生,且具清新的香味

  5,能振奋思考及情绪

  在食品安全备受所有消费者关心的当今,依润果品坚持食品安全与水果口感兼具,其座右铭是:“卓越民族品牌,敢与世界争鲜”。现已开通线上购物通道,扫描二维码进入小程序内即可选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依润果品:做有尊严的民族水果品牌

    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和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饮食安全越发要求。然而走进各大超市,高价格的水果蔬菜比比皆是,究竟什么样的水果才是未打药的?什么样的蔬菜才是无公害的?这一系列的问题困扰着广大居民。而现今,有一个品牌进入广大市民的视线内,它就是:依润...[详细]

    01-23 12-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可口可乐“灯光大秀”刷屏青岛

    1月19日,可口可乐在青岛的海岸线送上的灯光大秀再一次点亮了海畔夜空。当夜,喜庆十足的可口可乐“福娃”霸屏青岛,阿福和阿娇登上53栋摩天大楼,演绎了梦幻华丽的灯光秀。[详细]

    01-23 08-01
  • 2019年首战告捷,跃马扬鞭,弘阳商业16天内连下两城

    1月16日,弘阳商业集团正式签约入驻安徽六安恒远·汇金广场,此举意味着弘阳商业将与恒远地产强强联手打造城市标杆作品——六安弘阳广场。同时,这也是弘阳商业运营的又一轻资产项目。[详细]

    01-17 13-01
  • 《“大”人物》路演包贝尔率观众“开年解气”

    1月8日下午,明星包贝尔携其主演的“2019最解气电影”—《“大”人物》来到港城烟台,在位于烟台芝罘弘阳生活+六楼的鲁信影城,同观众们近距离交流互动,一起“开年解气”。[详细]

    01-09 1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纯悦·2019跑迎新年第一缕阳光”健身跑圆满举行

    2019年1月1日9点,“纯悦·2019跑迎新年第一缕阳光”市民健身跑活动鸣枪开跑,2000余名市民从奥帆中心出发,朝着新生的太阳,沿着最美的赛道(火炬大道—天地间雕塑折返点—火炬大道)一路欢乐向前,迎接焕然一新的2019。[详细]

    01-03 09-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艺升学堂义卖捐书助学活动暨元旦联欢会圆满举办

    12月28日,童心有爱·阳光成长义卖捐书助学活动暨2019“爱·让我们一起成长”元旦联欢会圆满举办。此活动由艺升文武国际教育主办,扬帆助学未成年人保护教育基地合办,本次元旦联欢会绘画拍卖所得爱心善款共计2783元,爱心捐赠图书435本,将由扬帆助学公益发展中心...[详细]

    12-30 19-12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