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消费汽车活动

国内高端水品牌“中可·堪察加”引俄罗斯副总理关注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8-21 15:39:00   作者:

  8月20日,俄罗斯副总理特鲁特涅夫会见了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可饮料”)代表,双方就合作的高端饮用水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作为俄罗斯副总理,特鲁特涅夫同时兼任俄总统驻远东联邦区全权代表,负责处理该地区发展事务,而今年7月,中可饮料出品的“中可·堪察加”高端饮用水便来自于俄罗斯远东地区的堪察加半岛。

 

  堪察加——冰火交汇人迹罕至,未知之地隐藏寰宇好水

  金庸先生的名著《倚天屠龙记》中有这样一段描述:这岛方圆极广,延伸至北,不知尽头,当地虽有火山,但究在极北,仍是十分寒冷,岛上既有万载玄冰,又有终古不灭的火窟,称之为冰火岛。回归到现实世界,堪察加就是这冰火岛的真实写照,哪怕不曾到过这里,通过这段描述也能够更快“入境”。

  从地图上看,堪察加在我国东北跨海过去的方向,纬度更北,经度更东,是俄罗斯远东天然伸向北太平洋的一个半岛,东临常年极寒的白令海,西濒鄂霍茨克海,似是北半球大陆近极地区域的珠帘,接近地理上的东西时区分界线,真的可以说存在于世界的“边境”。

  堪察加三面环海,北邻极寒,人烟稀少,远离城市群,凛冽和怒火交汇的地理环境也很难符合大量人群生存的条件。160座火山、活跃的地壳运动、复杂的地质环境让这里的“脾气”难以捉摸,充沛的天然水资源形成大量喷泉和温泉,星罗棋布。

  解码堪察加:遥遥领先的数据指标 顶级品牌护航品质

  人类活动指标是考察水源地是否纯净最重要的数据之一,活动痕迹越少,自然保真度越高。在全球近20个顶级水源地中,靠近城市的水源地每平方公里人口数量在300-600人之间,堪察加天然优越的地理条件,将人类活动痕迹降到最低,每平方公里人口数量不到1人,可见其自然环境之纯粹。

  堪察加是世界上最大的水上公园之一,动植物资源保护完好,冰川、河流、湖泊、海洋交汇,拥有丰富的原生珍稀饮用水资源。由于接近极地地区,气温有大半时间处于“封冻周期”,古老纯净的水分子被锁定在永冻区。山脉纵横,抬升、凝结、捕捉海洋和大陆狂风中的水汽,正因如此才形成了堪察加独有的冰川带。

  冰火淬炼,水源地封装,品牌沉淀下的优质水源管理,确保了每一滴来自堪察加的水都保留其天然特质。“中可·堪察加”的PH值为7-8,钠指标为3.6mg/L,硬度指标只有51 mg/L(硬度50—150mg/L区间称之为软水),是一款低钠低矿化度的天然弱碱性软水,水中的矿物质为火山和冰川交汇的精华,是不可多得的好水。

  中可饮料将“净水、活水、整水“作为中可世界好水的三大标准,而堪察加天赋优质的饮用水资源助其成为“全球好水计划”水源地的不二之选。在水源地的“抢滩登陆”中,一面是各国政府的收缩保护和资源自律,一面是市场的疯狂追捧和巨大缺口,可以说关于新水源地资源的争夺,永远不可能实现“帕累托最优”,原装进口的“中可·堪察加”将通过保留水源地的那份纯粹和珍稀,为国民带来一场高端饮用水的狂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