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汽车新闻 > 焦点图片

烟台力新众泰T800媒体品鉴试驾会圆满落幕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7-23 11:12:00   作者:

  2018年7月22日,众泰T800登陆烟台,举办了“众泰T800大·豪华 为你而来”—媒体品鉴会。烟台市十多家家媒体有幸第一时间对这款豪华大七座都市SUV进行抢先试驾。本次活动在幸福二手车交易市场的试驾场地中进行,媒体不仅能够直观的参观众泰T800的外观内饰,更能通过各种障碍性试驾体验众泰T800的独特性能优势。

  本次团购会,众泰汽车为各位老客户朋友们准备了各种礼品及冷餐,劲爆的舞蹈,靓丽的模特,让大家能够在感受众泰T800的同时,还能享受美与激情。

老客户礼品

劲爆火辣的开场舞蹈

阳光帅气的主持

  靓丽的模特与大气的众泰T800

活动现场的照片

  随着市场的红海波涌,消费者除去对强劲的动力、豪华的配置有要求外,还要求能够兼顾满足全家人的出行需求,七座中大型SUV已经成为新时代汽车消费的新趋势。众泰T800正是在这样的时代需求下,为广大中产阶层家庭量身打造的一款旗舰SUV。

客户参观众泰T800的内饰

  众泰T800虽然在定义上市一款中型SUV,但给人的第一视觉可以用一个大字形容 。2850mm的超长轴距为T800的大空间奠定了基础,整车尺寸为4910*1933*1735/1755,车身线条平直有力,前脸采用多横幅六边形进气格栅,并向两侧灯组延伸,贯通式下格栅配备雾灯,保险杠下方配以银色护板;引擎盖设计较为规整,并配有散热孔装饰。新车尾部造型宽大,采用多组横向折线勾勒,尾灯组之间配以镀铬饰条贯穿,使车尾更加整体;底部银色护板嵌入双边共两出尾排,为整车增添运动气息。车辆行李舱容积也达到850L—2035L; 可以满足不管是外出还是日常的使用。

客户试乘试驾众泰T800

  上午11点,本次品鉴会圆满结束,通过本次活动,让客户以及媒体完美的了解了众泰T800,并诠释了什么叫豪华配置,安全保障,更无愧于他的品牌宣传语——岂止大,更豪华。

  如果有朋友想要更能深入的了解我们的T800,欢迎到店赏车试驾。我们有专业的试驾专员以及销售顾问,能够给您详尽的车辆解说以及试驾服务,让您能够对我们众泰汽车有更全方位的理解。

  店名:烟台力新4s店

  电话:0535-2164600/6674600

  地址:开发区北京南路2-11号/机场路228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