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车友社区

试驾豪车与私家车相撞 私家车上2人身亡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编辑:   2012-07-05 19:05: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19日上午11点左右,在省城凤鸣路山东建筑大学东门外发生一起严重车祸,一辆奥迪A8试驾车在快速行驶中与一辆正在拐弯的江淮私家轿车相撞,私家轿车内一男一女不幸身亡。

  19日中午,记者赶到位于凤鸣路的事发地点时,江淮轿车车身已经整个翻了过来,躺在西侧的绿化带上,损毁严重,车内血迹斑斑,气囊打开,车身下压有一张黄色的实习标牌。在不远处,一辆3.0T奥迪A8L轿车也已从马路冲上了绿化带。车辆前部损坏,气囊打开,仪表盘上显示的转速为3000,时速100左右。车身标识显示这是一辆试驾车。

  “‘咣当’一声,楼上的学生都听得清清楚楚。声音特别大。”山东建筑大学学生小刘介绍,当时奥迪轿车由北向南行驶,江淮轿车从南向西拐向建筑大学门口,两车发生激烈碰撞后江淮轿车翻滚到绿化带上,轿车内有一男一女两名年轻人,驾驶轿车的男子当场死亡,经过消防人员半个多小时的努力,满脸是血的年轻女子被从轿车内救了出来,送往医院。

  附近群众介绍,奥迪车开得很快,车内有两三个人,看上去没事。不过可能是吓坏了,一名男子从车里下来后向前走了两步,后来就跪在了地上。事故发生后交警很快赶来对现场进行了勘查。

  在现场,记者听到有群众议论,死者今年25岁,郭店人。对于年轻生命的逝去,周围群众都连连摇头叹惜。记者注意到试驾车辆挂有正式号牌。

  下午1点30分左右,交警对现场勘查完成后,救援人员开始将两辆轿车拖离事发地点,围观的人群也渐渐散去。随后记者赶往武警医院,医生告诉记者,伤者是一名24岁的年轻女子,送来时伤势严重,面部颈部等多处塌陷,经抢救无效死亡。 4月19日下午济南交警部门通告此事称,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王郝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