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旅游推荐

芝罘湾新干线游艇party首航 最佳避暑城市再加筹码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7-15 23:28: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7月15日讯(记者 王力平 实习记者 周密 通讯员 黄艳玲) 7月15日,“芝罘湾新干线-游艇party”首航隆重举行,随着香槟开启,汽笛鸣起,寻仙107号主题游艇徐徐驶向芝罘湾,中外友人共同揭幕烟台中心城区最高端海上旅游产品。

 

 

寻仙107驶入芝罘湾

  “芝罘湾新干线”是为中心城区“三岛,一山,一湾,一古城”量身打造的海上旅游产品,已经投入运营的“海岸巡航”是面向大众的观光型产品,“游艇party”是面向高端市场的体验型产品,游客能够在主题游艇上能体验到不一样的海上游玩法:品尝鲜味、畅饮鲜饮,对着碧海蓝天高唱一曲,感受360度环绕音响的极致效果,或者尽兴之余,躺在躺椅上享受山海之间的静谧时光,集餐饮、表演、观光、轻运动为一体,融合芝罘湾“从开埠到开放”的历史文化内容,为游客提供高品质的深度体验。

 

 

 

  “芝罘湾新干线游艇party”选用烟台自主设计建造的主题游艇寻仙107号和寻仙108号运营,游艇采用战斧式船首和流线型设计,造型精美,同时也提高游艇的航行性能和舒适性。客舱采用全景式玻璃幕墙,拥有超大观光甲板,可移动式KTV,视野辽阔,体验升级,是运营单位——烟台新绎飞扬客船有限公司为该产品精心设计的专用船型,游客可通过包船的方式预定。

移动式KTV可随意嗨唱

 

 

帅气的船长掌舵

  据悉,“芝罘湾新干线”近期还将推出“海上研学”的中端产品。该公司相关人员介绍“烟台刚刚荣获‘中国最佳避暑旅游城市’,芝罘湾新干线高中低三条产品线将丰富烟台海上旅游产品,提高中心城区的旅游品质,为最佳避暑旅游城市再添筹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