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移动烟台分公司圆满完成莱阳丁字湾文艺演出保障

2020-06-30 17: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莱阳丁字湾 “天生丽质”,四季分明、光照充足,占据了北纬36度长达10公里的黄金原生海岸线,拥有唯美河流景观带,为胶东港口商埠文化发源地,丁字湾独有的商旅、妈祖等渔家文化特色的开发,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游客前来观光旅游。

  6月6日和14日晚7点在丁字湾恒大广场举行大型文艺演出,接到通知后,烟台移动第一时间进行现场勘察,规划保障方案,提出演出现场建设方案,6月5日紧急调配物料资源、部署光缆进行建设,开通AAU基站2处,增开小区12个,调整周边基站扇区保障演出现场的覆盖和容量。

  6月6日当天,安排专职人员后台监控活动现场网络运行情况,截至当天22点30分演出结束,现场网络运行平稳,无卡顿现象,用户感知良好,烟台移动顺利完成保障任务。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