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剧院焕然一新 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八方来客

2020-06-10 15: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密 通讯员 周晓琪 烟台报道

  伴随着人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对任何一个焕发蓬勃生机的城市而言,剧院都已然成为一种“标配”。经历过这次疫情,人民对生命健康、生活方式也有了更加深刻的思考和认识。一座城市的文明需要剧院传递,人类的心灵也需要戏剧温润。

  焕新归来,更美观、更舒适、更专业

  自疫情发生以来,胶东剧院利用闭馆时间,对剧院区域整体环境进行了整治维护,对剧院观众厅穹顶照明系统进行了更换,对舞台设备系统等都进行了一系列维修维保工作,经过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胶东剧院将以崭新的面貌呈现在广大民众面前。

温馨、典雅的胶东剧院大厅

灯光璀璨、美轮美奂的胶东剧院观众厅

宽敞明亮的胶东剧院后台候场区

环境优雅的胶东剧院化妆间

  细心检查、仔细维护确保设备正常运转

  花开“疫”散终有时,你我皆安盼重逢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不断向好,复演在即,剧院除了一直坚持日常防控外,还专门邀请了专业消杀团队,对剧院所有区域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消杀工作。

  针对目前开馆复演的新形势,胶东剧院调整了演出服务方案,明确演出工作流程和各岗位工作职责,完善各种突发情况预案。近日,剧院模拟开馆场景,进行了多次模拟演练,确保演出工作完满。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胶东剧院始终坚定信心,肩负使命;在暂别舞台演出的日子,胶东剧院不断积极筹划,厚积待发;在迎接开馆复演的阶段,胶东剧院也将全力以赴,严抓落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