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烟台市重点文旅项目网络招商推介会举办

2020-05-08 12:0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5月8日讯(记者 周密 见习记者 郝宝宁)5月8日上午,烟台市创新举办“云”上文旅项目招商推介会。烟台市政府副秘书长孙颖出席活动并致辞,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张祖玲、烟台市投资促进中心副主任姚建军分别介绍情况。

  此次网络推介会依托“中旅联盟”平台,通过现场直播的方式进行。这次推介会邀请驴妈妈集团、伟光汇通集团、华侨城文化集团、恒大旅游集团、北海新绎游船有限公司等100余家行业知名企业网上观看并互动。

  此次“云”上文旅项目招商推介活动,在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统尚属首次,是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化危为机的一项创造性尝试和探索。下步,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将以网络招商推介会为契机,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进行深入宣传对接,根据疫情态势适时推进实地考察洽谈,促进“云”上文旅项目招商推介会成果尽快落地落实,为加快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新活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