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周末很“金”喜 招远黄金景区与您“金”日有约

2019-05-17 15:27: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5月17日讯(记者 王力平)近日,招远“托举哥”走红大江南北,但是除了知道招远人有爱心、敢担当之外,你还知道招远有哪些好玩好吃的地方吗?
  这就要从淘金小镇和黄金博物馆说起了。
  没有穿越过淘金小镇,不要说你来过招远!招远是中国的金都,金子发光的地方。淘金小镇就位于招远罗山黄金文化旅游度假区内,与南面的黄金博物馆仅一桥之隔,两大景区在5月18日世界博物馆日、5月19日中国旅游日和5月20日,连续三天上午每天上午8:00--11:00,推出了“购买淘金小镇景区门票送黄金博物馆景区门票”的特惠政策。
  在淘金小镇,不仅可以淘金子、看演出,更可以穿上宋代服装,与镇子上的姑娘、小伙一起完成祈福、求财之旅。如果感觉不过瘾,还可以参与戏台举办的“抛绣球招婿”活动,当个镇长女婿,整个镇子都是你的。
  如果你陪着家人或是爱人来黄金博物馆游玩,一定不要忘记买点玉石,因为这里的玉或钻石半价,时间也是从5月18日至5月20日。
  怎么样,是不是心动了!淘金小镇内好玩的东西还有很多,需要你自己去慢慢发现,毕竟,穿越回宋代的镇子也是一种惊喜。
    5月18日至5月20日,我在这里等着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