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旅游活动

“莱州金秋旅游文化节”绚丽开启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10-29 15:14: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10月29日讯 (记者 王力平 见习记者 周密) 2018年10月27日,“2018莱州金秋旅游文化节暨小草秋韵旅游文化周”启动仪式在莱州市郭家店镇小草沟村隆重举行。烟台市委宣传部、农工办、旅发委、文广新局领导和莱州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各级新闻媒体及市内外游客数千人汇集于此,共同参加本次活动。

“莱州金秋旅游文化节”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在威风锣鼓中拉开帷幕。莱州市旅游局局长所晓燕推介“莱州金秋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诚挚邀请游客朋友体验莱州色彩斑斓的赏秋之旅。有关领导为“小草沟国家3星级汽车自驾营地”揭牌。

与会领导为“小草沟国家3星级汽车自驾营地”揭牌

小草沟国家3星级汽车自驾运动营地

  小草秋韵、印象初家、寒同枫林、崖上谧境,四大赏秋地欢乐时节同时开启,吸引来自济南、青岛、潍坊、威海、烟台数万游客,共赏莱州金秋之美。为丰富文化旅游产品和消费业态,推动全域旅游发展,莱州市将小草秋韵旅游文化节、印象初家山水田园、寒同山枫叶文化、文昌乡村旅游片区银杏林等特色资源有机结合,打造提升“莱州金秋旅游文化节”活动品牌,举办亲子研学旅游、卡通萌宠巡演、莱州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乡村旅游特色农产品展销、乡村草地音乐会、田园休闲采摘体验、“秋韵莱州”抖音大赛、金秋旅游菊花展等20余项特色鲜明、内涵丰富、游客广泛参与的旅游活动,展示了美丽莱州人文风采,提升了莱州文化旅游社会影响力和知名度。

莱州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

莱州金秋旅游文化节活动现场

  莱州历史悠久,文化灿烂,是全国文明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和人文景观。今年以来,莱州市重点围绕“全域旅游发展”主题,继续推进“文化+体育+旅游”产业融合,策划举办贯穿四季、覆盖全域的东海神庙祭海祈福文化节、梅文化艺术节、百士通玫瑰节、莱州市月季花节、南崔家大樱桃采摘节等丰富多彩的旅游休闲节庆活动;不断提升14条“景区+乡村+民俗文化”旅游线路;大力发展工业旅游、研学旅游;常态化举办“云峰对决”环球功夫大师争霸赛,打造“东方自由搏击之都”新名片,开创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

莱州金秋旅游文化节活动现场

  深秋的莱州,层林尽染,缤纷绚丽。人们徜徉在乡间的小路上,漫步在枝黄叶红的树林间,沐浴秋阳,采撷硕果,探寻多彩莱州的独特魅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世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