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齐鲁交通烟内服务区为月亮姐姐许振珊捐款

来源:   编辑:   2016-11-22 17:04:00   作者:

齐鲁交通服务开发有限公司爱心款

齐鲁交通服务开发有限公司将爱心款交给许振珊

  大众网烟台11月22日讯 (通讯员 仲昭丽)拥有健康和快乐是我们每个人的梦想。当我们和朋友高歌、放声欢笑的时候;当我们和家人团聚、共享天伦的时候;当我们努力工作,畅想人生理想的时候,您可知道,就在我们身边,有一位朋友正遭受着乳腺癌的折磨,用她微薄的力量与死亡抗争,用她的坚强来诠释生命的意义!

  而这样的厄运,现在就发生在爱心大使许振姗身上,她是烟台五星级义工,她无偿服务时间达到5万多小时,在她的影响下,她的残疾儿子也成了五星级义工。她是烟台市慈善总会“十佳慈善义工”、“全国百名优秀志愿者”,曾带领烟台晚报义工管理中心多次被评为优秀义工组织。在烟台慈善义工群体中、慈善网络上,在烟台大大小小的爱心社区、论坛里,人们亲切地称她为月亮姐姐。

  今年9月,许振珊感到身体不适,并且摸到乳房有大面积的硬块。由于她牵挂着义工活动,没时间及时到医院就诊。11月11日,暂时结束了手头工作的许振珊,在义工们的陪同下到医院做检查。医生当下告知,需要马上住院接受治疗。11月12日,许振珊住院接受全面检查,确诊为恶性乳腺癌,乳房内的肿瘤已经超过6公分。11月15日,许振珊接受肿瘤切除手术。

  经了解,从住院至今,许振姗已花费近3万元。许振珊一直投身于慈善事业,是带着一个残疾儿子的单身母亲,是一个仅靠微薄退休金生活的低保户,家里经济条件并不是很好。如果要接受化疗,那后期的治疗费用她根本无力承担。

  为了帮助月亮姐姐度过难关,经过三天的号召,齐鲁交通服务开发有限公司烟台地区服务区及社会爱心人士都投入到了这场充满爱意的捐款活动中,点点爱心,汇聚成河,捐款人数达到64人,爱心款7480元。我们用公路人的爱、公路人的心,点亮一盏希望的灯,帮许振珊撑起一片蔚蓝的天。

  11月21日上午,齐鲁交通服务开发有限公司烟内服务区员工代表及承包商、加油站代表来到许阿姨修养的地方,将爱心款亲自交到她手中,她曾向无数烟台人伸出援手,如今身染重病需要我们的帮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容德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