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体育

欧联杯-新援进球 博格巴助攻伊布 曼联2-0出线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   2016-12-09 08:49:00   作者:

曼联2-0客胜出线

  曼联2-0客胜出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02:00(乌克兰当地时间8日20:00),2016/17赛季欧联杯第6比赛日A组一场焦点战展开角逐,曼联客场2比0取胜佐尔亚,姆希塔良打破僵局,博格巴助攻伊布进球。曼联获得小组第二出线。

  曼联本赛季曾在主场1球小胜佐尔亚,欧战历史上7次对阵乌克兰球队取得5胜2平保持不败,其中客场1胜2平。本轮保持不败即可确保出线。拜利伤愈复出,罗梅罗、阿什利-扬、布林德、马塔和鲁尼回归首发。

  博格巴远射偏出。随后卡拉廷20码处劲射被罗梅罗扑出,佩特雅克禁区左侧外线强突阿什利-扬后劲射打在边网。埃雷拉缺乏威胁的远射被对方门将轻松没收。曼联逐渐控制比赛,博格巴外围低射稍稍偏出。随后他两度接埃雷拉传中后头球攻门均偏出。

  鲁尼传球,博格巴30码外远射仍然偏出。博格巴同伊布踢墙配合后禁区边缘内在查科夫斯基防守下摔倒,裁判未予理会。卡拉瓦耶夫的远射偏出右上角。马塔禁区左侧小角度吊射高出。伊布角球混战中头球摆渡,拜利倒钩射门被没收。半场结束前,鲁尼禁区前射门被扑出。

穆里尼奥指挥比赛

  穆里尼奥指挥比赛

  曼联第48分钟打破僵局,罗霍紧逼,姆希塔良中场断球后突破至禁区内12码处推射入网。随后博格巴传球,伊布禁区左侧的小角度低射被没收。林加德替换马塔出场。拜利后场被博纳文特撞倒,后者25码处劲射偏出。费莱尼替换鲁尼出场。

新援破僵局

  新援破僵局

  佐尔亚第73分钟险些扳平,格里奇辛左路任意球传中,西瓦科夫近距离头球攻门被罗梅罗神勇扑出。随后查科夫斯基角球混战中外围射偏。姆希塔良任意球传中,费莱尼头球攻门同样偏出。在询问拜利伤情能否坚持后,穆里尼奥用门萨换下姆希塔良。曼联第88分钟锁定胜局,博格巴直传,伊布11码处单刀推射入网,2-0。

  曼联(4-2-3-1):20-罗梅罗;18-阿什利-扬,3-拜利,5-罗霍,17-布林德;21-埃雷拉,6-博格巴;8-马塔(65',14-林加德),10-鲁尼(70',27-费莱尼),22-姆希塔良(85',24-门萨);10-伊布

  同组另一场比赛,费内巴切客场1比0力克费耶诺德夺得小组头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鑫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