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蓬莱成立智慧旅游公司 搭建“智游蓬莱”区域旅游目的地平台

来源:大众网烟台   编辑:   2015-10-09 09:32: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10月9日讯(记者 王力平 通讯员 郑伟)据了解,2015年8月,蓬莱成立蓬莱智慧旅游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以来专注于蓬莱智慧旅游建设及O2O一体化服务,搭建区域性旅游全产业链平台。

蓬莱全景图

  蓬莱智慧旅游有限公司由蓬莱阁旅游有限责任公司和浙江深大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蓬莱阁旅游有限责任公司控股。公司顺应“互联网+旅游”及移动设备发展趋势,立足于蓬莱市强大的旅游资源,旨在整合和发展蓬莱市及周边的景区、酒店、交通、特产等优势旅游资源和企业。

蓬莱阁一景

  目前,公司已建成并开始运营涵盖B2C与B2B端的区域旅游目的地电商平台,命名为“智游蓬莱”。平台通过本地旅游资源+技术+全方位落地服务的创新场景合作模式,结合了旅游产品与电子商务特点,以蓬莱阁景区和八仙过海旗下景区为中心,整合蓬莱当地及其他优势旅游资源,带动酒堡、帆船、演艺等新兴资源,为游客提供单品、度假产品、线路产品、定制服务产品、攻略,打造蓬莱旅游目的地一站式宣传、营销、接待、服务平台,提升蓬莱市旅游的品质,最终实现游客游前游中游后的过程全覆盖服务,并最终将平台业务向全省覆盖,实现山东半岛区域性旅游目的地平台。

蓬莱阁一景

  蓬莱智慧旅游有限公司突破景区和酒店等旅游资源的传统营销体系,以网络营销为主要手段开展与在线OTA分销商(如:同程、携程、去哪儿)合作,与平台模式分销商合作,开设天猫蓬莱旅游官方专营店,同时不断加大公司在微博、微信公众平台、百度直达号、pc端电商网站、手机端电商网站的建设和宣传力度,使得蓬莱旅游的营销更精准,对市场的反应更快速。为蓬莱旅游资源方提供网络分销、整合营销、托管运营及基础信息化建设等服务,另外通过与资源方深度合作,可通过平台实现数据的统一对接,减少供应商的工作量。为旅游管理部门提供所需的监管数据信息,最终实现满足游客、线上线下分销渠道者、资源管理者三方需求的综合型电商平台,逐步实现旅游智慧服务、智慧营销、智慧管理的目标。

  在信息产业高速发展的今天,蓬莱智慧旅游有限公司将永不停息地朝着规模化、系统化和智能化的方向迈进,积极提高员工素质、不断完善售后服务保障体系、不断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欢迎拥有旅游资源的供应商、有销售能力的分销商联系洽谈业务,合作共赢。

  哪里可以找到我们

  “智游蓬莱”电子商务网(www.plta.cn)、“智游蓬莱”(手机微信端)、天猫蓬莱旅游专营店(https://plly.alitrip.com)、去哪网蓬莱旅游旗舰店等。

  天猫蓬莱旅游专营店

  蓬莱旅游 订阅号

  

  智游蓬莱 服务号

  公司地址:蓬莱市旅游局三楼

  咨询电话:0535-5605008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