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西霞口入选中国避暑小镇百家榜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佚名   2015-08-05 08:34:00   作者:佚名

  7月下旬,第十二届(2015)中外避暑旅游口碑金榜对外发布。该榜分为五个分榜,荣成市西霞口村排中国避暑小镇百家榜第37名;

  另外,荣成、乳山分别占中国避暑休闲百佳县第4、57名;而威海名列中国避暑名城65佳榜第18位。

  本届主持评价机构为亚太环境保护协会,联合评价机构为中国城市竞争力研究会等,是民间研究力量依据自身独立评价体系联合进行的一项口碑调查与研究评价活动,本届活动是在综合参考既往各届数据基础上,通过2014年5月至2015年7月中旬口碑随机访问、网络搜索调查、实地抽样体验、专家复合评鉴、终审严格考量等既定流程而结题发布。

  2015中国避暑名城65佳榜比上届新增15个地级以上城市入榜席位。该榜采用避暑旅游城市研究评价八项基本指标,包括具有特色人文与生态旅游资源禀赋;五、六、七、八月份历史天气分析具有夏季气温、风力、日照、紫外线、雨量、空气湿度、空气质量、负氧离子量等综合避暑舒适度比较优势等。

  “第十二届(2015)中外避暑旅游口碑金榜”分为五个分榜,包括2015全球避暑名城百佳榜、2015中国避暑名城65佳榜、2015中国避暑休闲百佳县榜、2015中国避暑名山百佳榜、2015中国避暑小镇百佳榜。其中,2015中国避暑休闲百佳县是首次发布。

  中国避暑小镇百家榜单中,“岁岁亲海、年年纳福”的荣成市西霞口村排第37名。

  中国避暑休闲百佳县榜单中,荣成以“秦皇立石”、乳山以“银滩挽潮”分别占第4名和第57名。

  中国避暑名城65佳榜上,威海市以“幸福海岸”荣列第18位。

西霞口入选中国避暑小镇百家榜

西霞口村

全国第一家村办一类对外开放口岸

全国第一家村办国际客货班轮航线

全国第一家村办野生动物自然保护区和成山头国家级风景名胜区

全国第一家对村民实施高额生活保障,走共同富裕道路的社会主义新农村

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

全国十大农村实用人才培训基地之一

中国最美八大海岸之首、最富生态文明的村庄。

西霞口入选中国避暑小镇百家榜

  西霞口下辖成山头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西霞口神雕山野生动物园,海驴岛风景区,摩天岭风景区,隆霞湖风景区和海上休闲垂钓基地;是一处集历史文化、自然美景、休闲体验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海滨旅游度假目的地。在这里,您可以尽览大陆最美海岸,追溯秦皇汉武,感悟最美休闲乡村,与世界珍稀动物亲密接触,与湛蓝海水尽情嬉戏!

西霞口入选中国避暑小镇百家榜



西霞口入选中国避暑小镇百家榜

西霞口入选中国避暑小镇百家榜

西霞口入选中国避暑小镇百家榜

西霞口入选中国避暑小镇百家榜

西霞口入选中国避暑小镇百家榜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容德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