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娱乐

《快本》现场上演梦幻婚礼 阿SA娜扎谁是隐藏新娘

来源:新华网   编辑:   2016-05-27 09:10:00   作者:

  本周六晚快乐大本营特别企划“谁是隐藏的新娘”,憧憬幸福的俊男美女阿SA、古力娜扎、贾玲、韩东君、包贝尔、刘宪华(Henry)集体亮相大本营!节目现场水晶鞋试穿、动作练歌房、红色炸弹的秘密、扑倒“姜饼人”等游戏环节让观众看得目不暇接!看他们如何拼尽全力狂热互动,一起来开启梦幻幸福之旅!

  娜扎贾玲期待梦幻婚礼 究竟谁才是水晶鞋真正主人

  现场,所有男生不约而同宣称自己是新郎,那么究竟谁才是他们真正的新娘?何老师对各位“新娘”进行了专访:“你梦想中的婚礼是什么样子?”少女心满满的娜扎坦言自己的婚纱一定要是很大的那种!双商超高的贾玲开玩笑说别自己一个人就行,引众人爆笑。在此环节中,维嘉真情流露赞吴昕值得被爱!阿SA心中酸酸的望着嘉爷反问道:“我不值得被爱么?”萌到人心都化了。

  只有水晶鞋的女主人才是今天隐藏的新娘,众人纷纷试穿水晶鞋,“新郎”海涛面对所有“新娘”都试鞋不顺的窘境,只能积极为自己的幸福出谋划策:“新鞋有点卡脚啊,拿个鞋拔子来。”后来海涛实在看不下去了,小宇宙爆发直言要穿上水晶鞋把其撑大!

  贾玲包贝尔赌注玩很大 韩东君展现无敌男友力

  为获得婚礼祝福,新娘必须要识破结婚礼物的真假,拆穿红色炸弹的秘密。节目中众人纷纷向大家描述盒中礼物。在此环节中,包贝尔和贾玲为了赢得游戏,双双开始叫起板来,引爆全场高潮!贾玲率先发难,表示要用她和包贝尔主演的电影《欢喜密探》的票房作为赌注!包贝尔也不甘示弱直言要赌上《快乐大本营》的收视率!女中豪杰贾玲继续拖围观群众下水,还要赌上阿SA的票房! 一旁的何老师娜姐实在看不下去,及时出声制止:“你凭什么?”

  在“动作练歌房”环节,众人漏洞百出笑翻全场!维嘉屡屡犯错连累队友被砸,虽然嘉爷“腰都快闪断了”却还是收效甚微。而另一队谢娜也频繁出错,被锅砸晕并发誓说:“我再错,我就不姓谢!”话音刚落,奇迹并没有出现,娜娜团队又再次被砸锅惩罚,不过这次出错的不是娜娜而是刘宪华,呆萌的宪华把两个动作合二为一自创了一个新动作,虽然被砸却让全场观众大开眼界!

  节目中,新娘要扑倒象征幸福的姜饼人,此环节中,韩东君展现无敌男友力,一手抱娜扎一手抱娜姐,直接将二人拎起,男友力爆表!惊魂未定的娜扎直言韩东君像个大猛兽!究竟谁是隐藏的新娘,本周六晚20:20快乐大本营等你来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鑫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